注定抢手!89㎡起,江宁大学城芯地铁口,这家精装品质盘即将首开!
2022/01/21 20:01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一批楼盘也赶在节前将迎来入市,这之中就有备受购房者关注的江宁大学城芯纯新盘——凤溪苑。

项目自公开以来,每次有新动作都会引来不小的市场关注度,售楼处开放以来已有超2000组客户前来参观,单日最高到访记录甚至已经破百。大多数客户参观完毕后都表示:“这是今年最值得我入手的好房子!”

凤溪苑将于1月24日迎来首开。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析一下,凤溪苑值得入手的三大理由,想要入手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01高标准国匠精工华宅

绘制区域人居生活新范本

苏城地产秉持“国匠修为”,坚持“品质为王”的信念,在江宁大学城核芯区打造了凤溪苑这一全新力作,而凤溪苑也会以高标准展现国匠精工华宅实力,携手中国物业管理行业领跑者——万科物业,为区域的人居生活绘制新范本。

首先,凤溪苑呈“现代都市派”风格,并使用真石漆和双层LOW-E中空玻璃窗,兼具了美观、实用度也保证了隔音隔热的效果,让未来业主从视觉观感和居住体验上都能得到满足。

项目立面效果图

其次,业主们回到家中,也能感受到凤溪苑高标准的精装细节带来的精致生活。入户处的品牌钢木复合入户门、四合一智能门锁、定制可视对讲,安全感满满。独立玄关柜打造内嵌式台面,也可以方便收纳钥匙、钱包。

样板间实景图

步入室内,客厅局部石膏板吊顶(含灯槽)、金属合金踢脚线、通顶加门槛石设计的卧室门等细节,经久耐用也颇具设计美感。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另外,凤溪苑更是从人居角度出发,从业主的实际生活需求进行考量,例如厨房的一体式油烟机和燃气灶、卫生间的卫浴系统均选用知名品牌;卫生间的风暖浴霸设置在合适的位置,提高使用舒适度等。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综合来看,无论是项目整体还是产品细节,不难看出苏城地产对于产品力的把控,以及苏城地产的产品主义和匠心精神。

02区域稀缺小户型上线

美观实用满足全龄段置业需求

纵观南京,配套完善的优质板块建面约90㎡以下的小户型几乎屈指可数,凤溪苑本次首开也为南京市场的稀缺小户型补了一波“货”。

所以,凤溪苑建筑面积约89㎡的三房两厅一卫户型,不仅是该项目的人气户型,更是区域内,甚至南京市场上比较稀缺的爆款产品。

建筑面积约89㎡户型图

该户型打造了南向双阳台、宽展设计、主卧宽景飘窗,加上项目高窗墙比的优势,让更多阳光照进家,室内通透敞阔、视野更开阔。同时,建筑面积约89㎡的户型还有餐厅U型厨房等空间优势,符合生活动线,户型设计更人性化。

建筑面积约89㎡户型图

该户型打造了南向双阳台、宽展设计、主卧宽景飘窗,加上项目高窗墙比的优势,让更多阳光照进家,室内通透敞阔、视野更开阔。同时,建筑面积约89㎡的户型还有餐厅U型厨房等空间优势,符合生活动线,户型设计更人性化。

值得一提的是,建筑面积约142㎡的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创新引入了“LDKG”新型空间理念,将客、餐、厨、阳台的公共空间融为一体,并让各公共空间不再独立,根据实际需求可拓展出社交、聚会、亲子等功能。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该户型约7.4米宽的跑道级双阳台、主卧套房式设计、主卧的270°三面转角飘窗等细节,在为业主带来了更为优质的居住体验。

建面约142㎡样板间实景图

03区位优势明显享成熟配套

繁华生活与自然宁静兼具

凤溪苑位于江宁大学城核芯区,区位优势明显,周边配套成熟、高校云集,并且可以享受到优质的自然资源。入手凤溪苑等于同时享受到了繁华生活与自然宁静。

凤溪苑的业主可以享受到便捷交通,出行十分方便。凤溪苑距地铁1号线交院站西约400米,只需6站便可轻松到达百家湖。项目周边的龙眠大道、弘景大道、绕城高速、机场高速构建了交通路网,自驾出行也可迅速前往南京各个区域。

无论是日常在家门口进行生活上的消费,还是节假日想要和家人朋友去逛逛商场、吃顿大餐、看看电影,凤溪苑都可以实现。凤溪苑与文鼎广场仅一街之隔,龙湖新壹城、中粮悦天地等商业环伺周围,未来还有苏城地产ONE99等大型商业综合体。

龙湖新壹城效果图 图源 南京市自然规划和资源局

凤溪苑地处江宁大学城核芯,周边汇集了多所高校,人文气息浓厚,整体生活氛围也更有活力。不止如此,凤溪苑还将配建1所9班制幼儿园,月华路小学、晓庄实验小学等教育资源也在项目周围,家长们也不必担忧孩子的教育问题。

项目效果图

除了以上这些成熟的生活配套可供凤溪苑的业主享受外,也可以享受到优质的自然资源。国家AAA级自然风景区方山风景区、城市绿地公园、天印湖公园等均在周边,可与大自然更亲近一分。

图源 江宁方山风景区官微

苏城地产集团在江宁大学城核芯区的热土之上,凭借区域的成熟配套,贯彻产品主义和匠心精神,与万科物业携手,打造出了区域人居新范本——凤溪苑。也正因为其各项优势明显,项目公开以来便一直好评不断。

很快,承载着购房者期待的凤溪苑,即将在1月24日迎来首开,相信凤溪苑也会不负众望迎来“开门红”,为久未有房源入市的江宁大学城核芯区注入新鲜的活力,点燃市场热度!

如果,你已经期待凤溪苑已久,那么一定要把握好这次的上车机会,赶紧入手,不容错过!

建筑面积约89-142m²

国匠精工华宅

即将盛大首开

把握机会 不容错过

VIP LINE:025-8718 1777

ADD:南京·江宁大学城·文鼎广场正南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