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你同行 齐心抗疫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2/04/01 16:19  

3月13日,常州报告4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并呈快速蔓延态势,防控任务迫在眉睫。我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上级行各项防疫要求,在做好行内防疫工作的同时,时刻关心周边社区防疫工作,并第一时间向全行广大员工发起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用爱心和担当为常州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邮储力量。

 

新北区支行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江湾社区捐赠了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同时,考虑到学校停课,学生学习资料打印不方便,新北支行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免费打印服务,为辖区内上网课的学生们提供了便利。中吴大道支行前往兰陵街道浦陵社区、茶山街道华润社区防疫监测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口罩、医用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物资,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在艰难时刻的坚守,舍小家为大家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经开区支行行长宋维在所居住小区封闭管理期间,主动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负责防疫物资仓库收发货、小区门口测温等工作;市分行三金融事业部毛慧琴心系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以志愿者身份投身社区抗疫,在全员核酸检测期间,担负起检测队伍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等工作。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