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享受大城生活!这家房企,在南京为业主造了一座城
2022/05/27 19:29  新华报业网  

  你心中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是来一场不受限制、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随时都能和朋友一起去游乐场放肆嗨……

  如果在家门口就能露营、登山、去游乐场,回到家中也能享受到舒适的居住环境,这或许就是大多数人心中理想的生活状态。

  在南京,华侨城为了一个家,造了一座城,让更多人实现了这样的生活状态。对此,翡翠天域的业主,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01

  ✦

  过好眼前的生活 诗意不必去远方

  华侨城造一座城帮你实现

  都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意和远方。”但对于翡翠天域的业主来说,无论是生活还是诗意,眼前皆可享,因为在栖霞山,南京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以下简称南京华侨城项目)用了五年的时间打造了一座城。

  项目实景图

  南京华侨城项目是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业重大重点项目,依托栖霞山、临近长江,占地面积约2.55平方公里,包括乐园、山体公园、教育、商业、住宅五大业态。居住于住宅部分——翡翠天域,便可以随时享受或繁华、或轻松、或静谧的生活。

  南京华侨城项目实景图

  (1)山体公园+游乐场

  随时拥抱自然、痛快玩耍

  这里坐拥峨嵋山、官窑山和李家山三座山体公园,自然环境尤为优越。

  山景实景图

  一方面可以改善板块内的生态环境,另一方面业主们既可以推窗见山景,又可能满足日常散步、户外露营的需求,随时拥抱大自然。

  实景图

  同时,翡翠天域也临近长江,依山傍水的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优势,是目前市场上不少项目甚至豪宅项目都难以企及的。

  除了可以享受到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外,南京欢乐谷和南京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在项目内。

  南京欢乐谷实景图

  节假日家门口就能体验全国顶尖的游乐设备、看一场绚烂的烟花,轻松释放压力。

  (2)各项配套一应俱全

  畅享繁华便捷生活

  翡翠天域让远方的诗意,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同时,项目周边各项生活配套也正日趋成熟,大多数配套已投入使用,业主可以享受到繁华便捷的生活。

  山景实景图

  从交通方面来看,翡翠天域周边有已通车的地铁4号线仙林湖站和2号线经天路站。搭乘这两条地铁,通过换乘可以通达南京各个区域。另外,项目周边还有在建的地铁6号线、规划的4号线北延线和规划的S5号线,未来公共出行十分便捷。另外,自驾的话,未来也可通过G312快速路、智谷大道等主干道快速到达南京主城。(交通信息来源:南京地铁、南京区街一号)

  从商业方面来看,项目周围不止可以享受到仙林万达茂、仙林金鹰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内还配建了建筑面积约10万㎡的华·荟里商业街区,涵盖了餐饮商超、休闲娱乐、文创集聚等多重业态,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未来可以满足业主吃喝玩乐的生活娱乐需求。

  华·荟里商业实景图

  另外,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洲际酒店集团,合作引进的南京欢乐谷智选假日酒店也已经开业。

  南京欢乐谷智选假日酒店实景图

  从教育方面来看,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中小学均已开学,优质的师资力量、优美的校园环境,不止为小业主们提供了教育资源的保障,同时提升了区域的教育品质。另外,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栖霞幼儿园翡翠天悦园也在项目周边,目前这两所幼儿园也已开学。(本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幼儿园、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学区划分相关信息来源:

  http://www.njqxq.gov.cn/qxqrmzf/qxqjyj/202006/t20200612_1913294.html)

  南外仙林分校华侨城小学实景图

  栖霞幼儿园翡翠天域园实景图

  繁华便捷的生活配套、说走就走的一场旅行,在这座城中城里都可以轻松实现,追求轻松自由、享受惬意自然,不必去远方,居住在翡翠天域便可轻松实现。

  02

  ✦

  实景惊艳好评不断

  高品质让业主安心

  从当前的市场环境来看,购房者置业时除了会选择周边配套、环境较为完善的项目外,也更为关注产品本身,尤其是小区的实景呈现,比起远期的规划效果,更能直接的展现产品本身的质量,也让购房者入手时更加放心。

  接下来,我们不妨来体验一番翡翠天域的实景魅力吧!

  翡翠天域分为麓园、艺园、星园、臻园四大组团,近期,翡翠天域·艺园(D地块)迎来了交付,项目的整体环境、细节设计等获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甚至有前来收房的业主表示:“超出预期,十分惊艳。”

  翡翠天域·艺园(D地块)交付实景图

  小区外立面线条硬朗,简洁美观,整体建筑从视觉效果上看颇具质感。

  翡翠天域·艺园(D地块)交付实景图

  步入小区随处可见优质的园林景观,同时根据业主不同年龄段量身打造的多年龄互动交流场、廊下分龄活动设施、林下交流区、户外会客厅等,蓝色环形塑胶跑道,让业主回到小区也能体验到健康的生活状态。

  翡翠天域·艺园(D地块)交付实景图

  随后,翡翠天域·艺园(E地块)实景示范区也正式公开,这让不少前来参观的购房者更是心动不已。

  翡翠天域·艺园(E地块)鸟瞰图

  翡翠天域·艺园(E地块)为业主打造落客大堂、礼仪通道、人行景观、入户大堂、入户景观五重归家仪式感,同时做到了人车分流、快递外卖、急救消防等分离动线。项目还有诸多惊艳细节,感兴趣的你不妨前往现场实地体验一番。

  翡翠天域·艺园(E地块)实景图

  有购房者在参观完毕后表示:“实景示范区算是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对项目的品质放心了不少。”并决定当场入手。

  翡翠天域·艺园(E地块)实景图

  03

  ✦

  建面约135㎡四房人气爆棚

  满足多种置业需求

  当下的南京新房市场中,其实并不缺房子,缺的是有品质的“好房子”,像翡翠天域这样能做到“内外兼修”的“好房子”实属难得。

  目前翡翠天域·艺园建面约135㎡的房源火爆在售中,满足了不少改善购房者对生活空间尺度的更高要求,人气爆棚。

  建面约135㎡的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四房空间的设计,无论是三口之家、二胎家庭还是三代同堂,都可以很好满足。

  建面约135㎡户型示意图

  该户型三卧室朝南,这三间卧室均带飘窗,主卧做成了套房式设计,同时主卧连接客餐厅,拥有更大的采光面、更宽的景观视野。

  建面约135㎡实景概念空间

  一体化的通透餐客厅连接约5.9米的全景阳台,整面墙的玻璃窗,从家里望出去,可以享受更多窗外景致。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还拥有独立储藏室,大容量的收纳空间美观且实用。

  建面约135㎡实景概念空间

  除了户型设计亮点十足外,项目还做到了空调、地暖、新风三大件装修成品交付,让业主免去装修时的困扰,也更突显项目的性价比。

  建面约135㎡实景概念空间

  从一个家的幸福体验,到一座城的舒适生活,翡翠天域都可以轻松满足。从家里到外出,华侨城为业主造的不是一间房,而是一座城,为业主将理想生活的画卷徐徐展开。

  法律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卖方双方的权利义务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开发公司为:南京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由南京万科对翡翠天域住宅项目进行经营管理服务;项目备案名:翡翠天悦花园;项目推广名:翡翠天域;商品房预售许可证:2021100104W;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5月2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