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C大调”共鸣 畅享美妙生活律动 | 南京凤汇壹品居地库空间赏析
2022/05/31 17:43  新华报业网  

  作为江苏旭辉的第7座、南京第一座透明工厂,凤汇壹品居透明工厂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验透明、服务透明”五大维度入手,着力打造“房地产业的透明工厂”,通过沉浸式透明体验的方式,让客户对江苏旭辉的匠艺精筑产生更深层的理解。因此,地库设计也重点从心出发,打造透明工厂,让客户在空间中与美妙生活共鸣。

  建 筑 —— “C”大调设计语言

  建筑强调“C”大调中“C”的形态,在立面上形成重复的韵律,通过节奏的变化,形成细节丰富的立面。屋顶与建筑立面风格统一,呼应主题,整个建筑形态打破了城市上空呆板平缓的天际线,具有高辨识度的旭辉产品设计语言更加深入人心。

  法国社会学家布迪厄说,最能确定一个人所属阶层的是他的音乐品位。在这个略显浮躁的时代,独特的音乐品味代表着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世界:年轻、活力、自由、个性。音乐渐渐融入生活,你会被音符中蕴含的巨大力量所感动和震撼。

  September

  音乐:

  Earth, Wind & Fire - Elite Beat Agents OST

  点击播放 浏览下文感受更佳~

  音乐是人类情感抒发的独特方式。

  设计师选择了现代具有代表性的乐器,进行抽象提炼用作地库的主视觉图形。

  凤汇壹品居的客群定位在25-35岁,因此在主视觉色彩的应用上选择了更偏向于明快、活泼、鲜艳、生命力的颜色。音乐本身是飘渺无形的,音符与旋律构成的华丽乐章除了乐谱,很难被物质化呈现。因此在本项目试图将音乐可视化,把听觉艺术转换为视觉艺术,打造一种音乐在空间中流动的视觉精神体验,会让体验者更好的感受到放松与沉浸。

  此图为地库设计效果图,非实景

  此图为地库设计效果图,非实景

  此图为地库设计效果图,非实景

  此图为地库设计效果图,非实景

  结合“旭辉CIFI C大调”产品理念

  设计个性独立的视觉基因

  从美学的联觉原理来讲

  打造音乐主题的视觉元素

  能让人感知视听一体的变化

  艺术的内容不在主体

  而在客体——感知环境的人

  希望每一位业主在出入之间能轻松的享受音乐

  感受生活的美妙

  ▲ 单元入口标识采用金属围边立体字,简约的排版、精致轻奢。

  ▲ 柱面喷涂用吉他和弦的指法暗示分区信息,让地库的柱面空间具有功能性的同时也更显趣味性。

  ▲ “C”大调元素融入吊挂指示标识,让空间的视觉感受更具统一性。

  ▲ 墙面喷涂美化结合“C大调”与吉他弦视觉,让空间的动感与旋律并存。

  如何打造出让“甲方”和“甲方的甲方”满意的产品?

  极致的产品需要经历成百上千次的打磨、评估、总结、优化。标识与地库也不例外,设计师与甲方负责人进行现场复盘,检验样板段施工情况,严格把关设计方案落地转换成果;同时设计师也对样板段复盘结果及优化建议进行详细记录,之后对图纸进行深度优化,为后期大区落地能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提供保障。

  项目名称 | 凤汇壹品居

  项目地址 | 江苏南京

  开 发 商 | 旭辉地产 宝龙地产 通银地产

  地库设计 | 安徽天工标识标牌股份有限公司

  标识设计 | 安徽天工标识标牌股份有限公司

  甲方团队 | 温婷婷 吕苏锟 杨佳 王莹 孙萌萌 孔德顺 胡伟奇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