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林黑牡丹G91项目最新效果图流出,预计三季度入市,值得期待!
2022/06/02 20:29  新华报业网  

  根据江苏土地发布,2幅地块亮相、1所名校落地,近日汇通路板块利好频传!这个曾与紫核齐名的板块,如今已跑通属于自己的发展模式。随着名校资源注入,板块内配套规划已全部补齐,成为仙林板块最后价值高地,吸引了一大波市场热度。

  01

  利好叠加

  汇通路位置较佳盘

  汇通路板块当前主要两盘在售,两盘待售,就板块内各盘位置综合对比来看,黑牡丹G91项目占据了较佳的位置。

  从整体上看,黑牡丹G91项目由教育、公园、社区中心、地铁等板块内最优质的配套环绕,在居住环境和配套方面都具备较大优势。

  (板块配套标注)

  02

  黑牡丹G91地块效果图流出

  国企护航 品质有追求

  2021年9月27日,常州黑牡丹集团经过27轮竞价成功抢下汇通路G91地块,楼面地价20039元/平,毛坯限价28500元/平。目前项目备案名定为:大观和苑。

  项目拟建12栋18F低密小高层,打造103-143平米产品,总计房源864套。

  (鸟瞰图)

  作为成立于上世纪40年代的老牌国企,黑牡丹坚持以人为本,以政策为导向,践行行业目标,垂范市场。作为国企涉足地产,始终不忘初心,坚持精益求精,致力于为整个城市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累计交付约600万㎡建筑面积,为超15万业主提供优质居住环境。

  国企黑牡丹首入金陵,绽放仙林,对于仙林这样一块人文土地,黑牡丹以“大观”之名定义城市人居新想象,其中蕴含着对未来城市宏图的愿景,也透露出其对这块土地、客群的尊重。

  (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据知情人士了解,黑牡丹营销从今年上半年就多方参观各高端楼盘,在产品打造上做了多轮客户调研和业内人士意见征集,以贴合客群为主,对精装品质进行了一定升级,以现代风格为导向,打造艺奢酒店式社区体验。

  就目前流露出来的效果图来看,还是能感受到国企黑牡丹对于品质的追求、对于产品的精工打磨,在当前回归居住价值本身的楼市来说,正是市场所需。

  (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效果图,以实际为准)

  据小道消息了解,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8、9月入市,可以期待一下。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