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技企业融资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创新贷”
2022/06/07 10:18  邮储银行  

  为有效发挥金融力量,助力科技企业发展,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积极参与常州市财政、市金融监管局“创新贷”专项融资产品支持计划,是“创新贷”项目合作银行之一,并于6月2日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创新贷”,开创科技企业融资模式的新实践。

  据悉,“创新贷”风险补偿机制具备“基金+担保+银行”风险共担机制、“贴息+风险补偿+政府性转贷”整套政策组合、“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模式等多个亮点。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认真领会市委市政府支持科技企业相关要求,积极营销走访高科技企业,在了解到省级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常州某设备有限公司近期有原材料采购需求后,通过行内科技企业专项服务方案为其提供了1000万元纯信用授信,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创新贷”的2%贴息(普惠口径贷款)和免担保费政策。企业负责人同意此笔贷款采取“创新贷”形式,我行及时在市双创平台完成业务申请。最终,该设备公司的贷款作为常州市首笔“创新贷”业务,在合作方——市信保基金和武进信用融资担保的全力配合,于2022年6月2日实现投放。

  下一阶段,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持续加大对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将政府基金免费担保服务与行内可进行企业专属融资方案有机结合,实现银行风险敞口缩小、科技企业融资成本降低的双赢局面。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