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旭辉】服务力丨悦心服务,创造美好生活
2022/07/29 18:52  新华报业网  

  浪漫的不止是夏天

  还有悦心的服务

  在这草木繁盛,阳光热烈的季节里

  南京旭辉永升服务的暖心故事不断上演

  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物业责任,用最饱满的工作状态

  服务着每一位业主

  01

  奶箱小收纳,贴心物业暖人心

  今年3月,为了给业主创造整洁、便捷、和谐的居住环境,疫情防控期间保障小区的生活便捷,铂悦金陵物业服务中心贴心的在小区每个单元楼门口安装了“奶箱小收纳”,统一放置鲜奶,方便业主订奶、取奶,业主可以零接触能取到奶,还保证了每一瓶牛奶的“安全、卫生”,解决业主的“新鲜”烦恼。

  业主的满意是我们前行的动力,为业主提供舒心、细心、用心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感谢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02

  行走高楼间,只为社区更美

  6月1日,镇江时代华府出现了一位身怀绝技的“蜘蛛侠”,他身姿矫健的从顶楼露台飞檐走壁般的下到34楼外立面,清理堵塞管道,维修外墙渗漏水,精湛专业的维修技术和过人的胆量得到楼下小区“观众”一片喝彩,他就是旭辉永升服务南京城市公司工程师李培。

  自入职以来,李培解决疑难工程问题30余单,他兢兢业业,始终将业主满意度放在首位,凭借多年的高空作业经验和娴熟的专业技巧将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还给业主,出色的服务表现,迅速获得了业主高度认可。

  另外为了将家政到家服务真正融入业主生活需求,给业主解决实际家政服务问题,他经常行走于小区、进楼入户,手里时常拧着安全带,肩上总是挎着凡布工具包,完成了到家服务120单左右。

  03

  完璧归赵,拾金不昧暖心人

  5月3日,管家小杨经过宸悦赋园区儿童游乐场时,拾到一个黑色男士钱包。小杨担心丢失钱包的失主着急,,她立刻联系秩序主管程军赶往现场协助尽快找到失主。因五一期间,小区业主被邀约前来参加活动,管家判断可能是业主在游玩时不慎丢失,在销售同事的帮助下,查询系统之后发现失主正是小区业主李先生,随后立即联系业主前来领取。

  包里有他一家老小的所有证件,在核对身份无误后,我们将证件包归还给了李先生。李先生连连道谢说:“我以为钱包丢了肯定找不到了呢,对我来说钱包里的东西很重要,你们旭辉永升物业的员工真的是拾金不昧的道德楷模”。

  为表示感谢之情,三天后,李先生特意定做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物业中心。

  04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锦上添花

  2022年6月21日是个好日子,旭辉·宸悦赋不仅迎来了新房交付,还迎来了首对新人4幢705业主喜结连理。作为小区的物业管理企业,旭辉永升物业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随即启动了喜事迎新服务。

  婚礼当天,为保证婚礼顺利进行,旭辉永升服务全体员工早早的就开始布置,在婚礼的必经之路进行一番精心装扮,清洗路面,采购红地毯,采购鲜花拱门,准备惊喜的“囍”字,吹气球,电子投屏为业主送上新婚贺词,并积极与业主沟通迎亲路线,保障婚礼当天道路通畅无阻……

  婚礼结束后,新人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没想到你们做得这么周到,做了这么多,真是太感谢了”。

  这些南京旭辉永升服务日常工作的小小缩影,背后有旭辉永升人的用心付出,也有广大业主对旭辉永升服务的支持与信赖。业主与旭辉永升服务守望互助,共同搭建美好生活社区,让万千业主感受到“悦生活·悦热爱”。

  旭辉永升服务发展20年,坚持“长期主义”和“科技引领”,从“物”的管理到“人”的服务升级,围绕“人”的全龄体验,实现城市全空间、空间全周期的综合服务。

  全生活场景+

  聚焦客户需求变化,通过“平台+生态”的构建,以智慧科技为引导,打造智慧社区、智慧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高品质的服务,让生活更多一点智慧。

  全龄关怀+

  旭辉永升服务聚焦的是对“人”的服务,基于对生命真谛及成长的探索与思考,深入洞悉全年龄段业主生活的真正需求,永升打造覆盖全龄关怀、有温度的37℃社区。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