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智慧交锋|京东助力·赋能破局—房地产市场营销危势破局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23/04/07 16:05  

  2023年4月6日,由装库科技主办的“京东助力·赋能破局 — 中国房地产市场营销危势破局高峰论坛”在南京圆满落幕。

  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开发商、专家、媒体、代理公司共聚一堂,共话如何提振房地产市场,房地产营销应如何推陈出新破局突围。

  南京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辉首先做了政策解读。

  他认为,任何市场的调整都是买入的时机,今年在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楼市已逐渐温和复苏。

  ▲房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张辉

  但今年地方政府土地出让比较明显,随之而来的便是库存增加。

  如何去库存?激活需求活力便成了当务之急。

  这需要行业集思广益,解决销售的问题,最终走向良性循环。

  营销方面最需要的便是创新,让老百姓敢于买房。

  秘书长最后提到装库科技,便是从装修赋能,给老百姓更多的创新,给房企实实在在的核心竞争力,值得期待。

  接下来,装库科技CEO杨大成发表了“智能设计+数字化供应链为房产赋能”的主题演讲。

  ▲装库科技CEO 杨大成

  他详细阐述了“AI设计+数字化供应链”为核心的“从房到家”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通过品牌效应、产品价值、真实案例等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买房送家装”的新销售模式。

  比如针对购房者预算不足、装修难以一站购齐、不懂设计搭配效果差三大痛点。

  装库科技通过"你家买房 我送家装"的房产快销新模式,诸如:交1-2万送价值10-20万全屋家装礼包。

  既赋能地产开发商,达成产品升级,降价工具,代替精装等效果。

  同时又通过京东品牌及实力背书,加上楼盘超值优惠吸引实现买房装修一步到位。

  杨大成表示,目前装库科技已合作近千家房企,年服务业主数万户,且所有百强品牌均通过京东平台交易,装库科技指导活动落地保障。

  ▲装库科技CEO 杨大成

  京东平台正品保障,京东物流交付保障,品牌厂家售后保障,省心放心。赢得口碑与销量。

  完美解决了购房者痛点的同时,还利用平台优势全面赋能房地产开发企业,使得楼盘快速去化、加速回款,提升楼盘附加值。

  未来,装库科技与京东居家将继续做大做强头部房企的相关业务,为其全国项目提供标准化、高质量的产品与落地服务,为更多品牌房企和地方龙头企业赋能。

  之后,装库科技江苏省省总田方洲对各种快销模式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指导,例如开盘期销售遇阻楼盘,平销滞销楼盘、烂尾死盘、硬伤楼盘、不温不火楼盘等等各种销售难题。

  ▲装库科技江苏省省总 田方洲

  从模式价值、模式效果、模式与模仿者区别、模式对接流程等方面 一 一 阐述讲解,让项目起死回生,逆风翻盘。

  装库科技正在通过业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推动全产业链转型升级,推动设计、供应链和服务的数智化升级,全方位促进“从房到家”产业链发展。

  此次会议与多个当地项目进行合作,是对装库科技房产快销新销模式的认同和肯定。

  ▲项目签约仪式

  一个项目卖掉半城房,线上线下渠道案场火力全开,2022年国庆七天,来访2000+组,通过装库买房送装修大礼包活动,让客户案场选品,所见即所得。

  十月份销量翻倍,单月最高达到162套!2022年1月1日到2023年3月22日。认购1358套,签约1277套。约占全城销量的50%。

  ▲装库科技江苏区运营总监 白耀天

  至此,“京东助力·赋能 破局—中国房地产市场营销危势破局高峰论坛”首站南京站在与会嘉宾、地产大咖、新闻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完美闭幕!

  写在最后

  当下,房地产行业已从峰值时代到品质时代,品质居住需求的供需矛盾带来巨大的结构性机会。

  那么,房地产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

  装库科技便是时代的产物。其贯通房地产和家居两大行业产业链,通过营销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创新促进“从房到家”行业深度转型,为大量房企解决楼盘去化难题,成功实现为房企赋能。

  走在客户需求之前,创新产品服务标准,装库科技为房企高质量发展之路做出了示范。(完)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