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口街道陈巷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3/06/14 15:36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环境治理工作,给村民提供一个舒适、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禄口街道陈巷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近日组织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不断提升乡村“颜值”。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带有志愿者标志的马甲、手持清理工具和垃圾袋,打捞了河道漂浮物,把沿街路面店面清扫干净,清除了屋前屋后垃圾,清理了在电线杆上张贴的小广告,清扫了田间地头的垃圾,并对照美化环境标准,围绕突出问题,积极行动,重点对辖区内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整改;对于“疑难杂症”,随时上报监督整改,实现环境整治全方位、全覆盖、无缝隙管理。

  经过大家多天的努力,村部周边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看着改善后的环境,参加劳动的网格员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既能亲自参加志愿劳动,又能为社区的环境美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陈巷村将以更高的热情、更细致的工作,推动创建美好家园。(周峻)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