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凌云:于平凡中求卓越
2023/06/28 15:36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激发榜样的力量,聚焦先进典型身上的发光点,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全行争先创优的磅礴之力,近日,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年度先进人物主题宣传。本期为第三期。

  2022年度省分行“先进个人” 横林镇支行理财经理 胡凌云

  用心做客户的朋友

  成功源于良好的习惯,而习惯又源于日复一日地坚持。作为一名理财经理,胡凌云每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查看客户情况并进行关系维护。对于当天过生日的客户,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祝福;对于理财、定期存款到期客户,及时发送短信提醒。如果是重点VIP客户还会进一步跟进,了解最新客户需求,推荐合适的替代产品。

  除了线上形式的客户关系管理,胡凌云也非常注重线下的客户维护。根据客户风险偏好、年龄、兴趣爱好等的不同,她会对客户进行分类,经常邀约他们参加不同主题的特色沙龙。今年以来先后举办了中医养生、花艺、财富增值等主题的沙龙,每次都得到客户的好评,也进一步拉近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

  悉心挖掘客户需求

  陈老板是横林镇支行的VIP客户,胡凌云平日与他主要沟通的是存款、理财等业务。一日下班前巡视大堂时,胡凌云碰到陈老板着急来办业务,便主动迎了上去,了解到客户要转账付货款,但有一笔理财资金未到期无法取出。想到日常支行内部培训上,支行长讲过专门解决企业经营者资金难题的小微信贷产品,于是胡凌云将陈老板介绍给了支行客户经理。经调查了解,陈老板资质良好、经营正常,符合小微贷款准入要求,胡凌云配合客户经理加班加点准备贷款材料,赶在付款截止日前完成了贷款申报和发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自此之后,陈老板更加信赖胡凌云和邮储银行的服务,经营结余资金也在胡凌云指导下做了多元化的配置,成为横林镇支行的忠诚私行客户。

  永远保持谦卑心态

  自从业以来,因优异的表现,胡凌云先后获得总行“保险销售优秀个人”“理财步步为盈奖”、市分行“优秀员工”“优秀理财经理”“旺季发展优秀理财经理”等综合类及专业性奖项,个人维护白金级以上VIP客户近400户,金卡客户800余户。谈到个人取得的成绩,胡凌云总是很感激支行对她的关心和帮助。“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愿我们都能像胡凌云一样,保持一颗谦虚向上之心,扬正气、扬朝气,戒娇气、戒傲气,于平凡中求卓越,于细微处见精神,在磨练之中不断进步、不断成长。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