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美好生活 镇发生”产业签约发布会圆满举办!
2023/07/04 16:20  

  孟夏之日,万物丰茂,6月30日下午,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美好生活 镇发生”康养产业签约发布会在汤山举办。汤山管委会领导、金茂公司领导、苏豪健康公司领导、产业方代表、小镇业主们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共襄小镇“医养健康 · 运动健康 · 饮食健康 · 美学健康”四大产业签约盛举!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探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共启小镇康养2.0时代新篇!

  康养产业新升级

  赋予健康生活更多金彩

  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金茂苏皖区域副总经理丁旭总上台致辞。丁总表示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医疗康养产业发展成为新蓝海,呈现出集旅游休闲、康养地产、养老医疗、金融保险等产业链于一体的产业集群化发展趋势。健康是人民美好生活的坚实基础,汤山温泉康养小镇自落地起,始终致力于营造“康养生活新高地”。

  丁总强调,此次康养产业焕新升级,以产业发展为基础,以多维康养服务为抓手,以小镇家人及广大社会人士的健康需求为中心,推进医养结合,加强康养服务保障,通过四大主题场景的营造,从单一服务向多元服务转型,整合定制全生命周期健康生活的解决方案,携手迈进长寿时代。

  强强携手

  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

  本次发布会最重要的环节,由江苏苏豪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涛先生,汤山温泉康养小镇项目总经理鲁济榕先生代表小镇公司,分别和扬子生科院、复兴骏成运动健康管理中心、育仁美尚文化艺术中心、郭氏臻品的产业方负责人签订了合作协议,整合各方资源助力小镇康养产业再攀高峰。

  本次发布会设置了主旨演讲以及互动共话的沙龙环节,中国金茂总部领导、苏皖区域领导、小镇公司领导、产业方代表,畅聊健康产业新趋势,联动各自健康产业,以更加开阔的心态,聚合卓越的环境、超一流的服务、专业领先的技术,共同打造小镇康养美好发展之路。

  康养产业签约仪式的完成,开启共生共赢的新篇章!双方皆秉持和谐共生的理念,共同发展,多维联动,合作共赢。汤山温泉康养小镇经过五年的开发建设和探索实践,响应“健康中国2030”的国家战略,叠加“后疫情时代”、“老龄化社会”的热点效应,小镇康养产业焕新升级,四大主力项目落地开花,为全龄段人群提供医养健康、营养餐饮、美学艺术、运动健康等多维度服务,致力呈现高品质的理想康养生活。

  同时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广大小镇业主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本次康养产业升级,更加坚定了业主们对小镇的发展信心。

  臻享四大健康服务

  乐享小镇康养生活

  医养健康

  构建科技前沿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保障

  南京扬子生科院:南京医疗康复行业的领头军,重点发展抗衰体验中心、亚健康调适中心、康旅疗养中心、慢病管理中心等一系列服务中心,为各界人士提供定制、专业、高效、贴心的健康管理及疗养服务。

  运动健康

  医体融合 运动健康新高度

  复兴骏成运动健康管理中心:凭借深厚的中西医药康养和体卫融合经验,资源落地汤山温泉康养小镇,以清华大学BHS智慧健康无创身体筛查系统为检测及评估基础,采用个性化量身定制方式进行运动康复、运动健身、传统中医疗法、温泉疗法、营养膳食、情志调理等6类自然疗法,室内规划布局篮球、网球、半标泳池、室内高尔夫、击剑等多项运动配套,将运动健康注入社区场景,打造旅游生态多样化的运动健康管理中心,为小镇业主提供多元化的运动健康服务。

  美学健康

  呈现艺术文化内外兼修的美好

  育仁美尚文化艺术中心:设立“瑜伽康养中心”,包含瑜伽、普拉提、美人鱼等项目,高端订制瑜伽、美学文化传承展示等营造艺术氛围增添小镇底蕴。该中心具备瑜伽段位考评以及发证资质,同时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保护、传承与弘扬。联合瑜伽学术研讨、艺术交流平台,举办文化交流、文化雅集等文化艺术活动,提升小镇美学档次,增添小镇生活意趣。

  饮食健康

  科学定制营养美味的健康生活

  郭氏臻品:南京本土餐饮品牌,将营养与健康有机结合,升级小镇健康膳食体系,重点打造小镇特色素食、九宫格膳食两大特色,根据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年龄、不同的体质,在不同的季节选取具有一定保健作用的食物,通过科学定制营养美味,满足小镇业主营养需求,让每一位业主家人在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在臻品美食中品味幸福滋味。

  “上述康养服务由小镇内商户提供,具体开业时间及服务业态、收费标准均以相关商户开业公告为准”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