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穆社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3/08/01 18:45  新华报业网  

共忆峥嵘 不忘初心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社区氛围,8月1日上午,禄口街道上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了“共忆峥嵘 不忘初心”座谈会。参会的退伍老兵有抗美援朝老兵陶绪正、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穆范录、以及伤残军人等优抚人员。

  上穆社区民兵营长首先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曾经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作风。随后老兵们回忆起军旅峥嵘岁月,敞开心扉分享了各自的服役经历。不同的经历,相同的信念,退伍老兵们的激情发言,引起参会代表的共鸣,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退役军人的光荣传统,服务于人民。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与退伍军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了退伍老兵的生活情况,倾听了他们的心声,同时勉励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人不怕困难、努力拼搏的精神,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继续发挥余热,用精神感染、带动身边人。

  为了感谢退伍军人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切实做好双拥工作,社区还很贴心的为退伍老兵送上了纪念品。社区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尊崇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位老兵的心坎里。(周峻)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