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悦兰园丨现在买,今年住,央企洋房幸福加速度
2023/09/04 17:49  江苏新闻  

  效果图

  关爱不止嘘寒问暖,更在寒来暑往的朝夕相伴

  买一套好房,送她一个安稳的家

  让幸福加倍,将浪漫定格

  能建城发·江悦兰园实景准现房

  给她一个无需久等的幸福理想家!

  01稳稳的幸福

  给她一个央企放心家

  爱情需要安全感,置业安家同样需要安全感。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置业选央企,无疑是选择了一份更为稳妥的安家保障!

  身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16家央企房地产企业之一,能建城发一脉相承世界500强中国能建的央企匠心,连年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稳健品牌实力不彰自显。

  南京项目布局示意图

  自2015年首入南京以来,能建城发布局一江两岸,打造长江尊邸、长江华府、鼓印兰园、中宁府等十部品质人居著作,获得了约5000+户南京业主的认可。

  (江悦兰园实景图)

  而江悦兰园立足于能建城发“江北首著”的高战略起点,将央企低密洋房的生活方式演绎成家人的美好日常,带给业主一份“稳稳的幸福”!

  02现在买 今年住

  给她一套实景准现房

  当央企叠加准现房的双重保障,谁能拒绝这样的安稳家呢?现在买,今年住,让爱不久候,这就是准现房所能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浪漫!

  (江悦兰园实景图)

  可以准现房,何必选期房!相较于期房,准现房交付入住周期短,居住品质实景可鉴,带给客户满满的安全感。目前,江悦兰园已全面进入准现房阶段,8栋建筑楼宇已然矗立于桥林新城之上,每天都在不断向阳生长,品质一目了然!

  效果图鸟瞰图

  生活的质感和温度是图纸无法表达的。按目前工程进度,今年买今年住,没有遥遥无期的等待,节约时间和购房成本,让你的幸福之家不用再等待。同时,对于购房者来说,看得见摸得着,切切实实的房子才叫人安心,江悦兰园以实景呈现给你安心和保障。

  03四站河西 毗邻南师

  给她一份城芯漫生活

  江悦兰园占位江北南部新中心、南京千亿科学城,周边近享一站式生活配套,在这里和心爱的她一起开启时代缤纷漫生活。

  效果图

  项目距地铁S3号线兰花塘站直线距离仅约300米,未来更有11号线(在建)链接各处,4站直达河西、5站直抵江北核心区,日常出行更便捷高效。(信息来源于南京地铁官方微信)

  未来,板块内将容纳约35万人口居住,而兰花塘站也将建成生活中心,周边约1公里范围内更有多块商业用地、双垅站大型商场(规划),规模化商圈集群成就万般精彩生活,约会采购更省心。(信息来源:浦口经开区官微)

  (江悦兰园实景示意图)

  此外,去年南师教育集团已成功签约,周边更毗邻民办优教资源苏杰学校、书人实验学校,片区学氛日益浓郁!(信息来源于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注:非学区承诺)

  示意图

  04精妆纯洋房 省心更贴心

  给她一个一步到位的精妆家

  我们生活中,几乎每一个买过毛坯房的人,都为了装修房子伤过脑筋,设计、选材、施工、硬装、软装……不计其数的细节需要注意,令人头疼。江悦兰园品牌装修交付,装修材料品牌均为一线品牌,省时省力,给生活更高品质。生活不将就,居住更讲究!

  (江悦兰园实景图)

  江悦兰园奢境洋房,以宽阔有序的空间,满载全家人的宽居享受。科学布局通透采光,约12.8米(建面约123㎡户型)南向奢阔面宽,延展理想生活维度;约3米层高,俯仰之间自在从容;巨幕观景阳台,拓宽视野,收藏日常生活无限风光。

  样板间实景图

  项目洋房采用南北全飘窗设计,通透格局,让阳光清风充盈满室,际会幸福生活原聚场。此外,项目遴选定制功能主义精妆体系,配备新风与中央空调,精选优质家装品牌,调频菁英居家生活向往。

  江悦兰园建面约89-143㎡纯洋房社区,火热销售中,4站河西南,三成首付50万起,新政后2成首付(具体执行以相关部门公示为准),置业更轻松。现在买,今年住,实景选房,恭迎赏鉴!025-8778 7888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