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网新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3/09/20 17:16  新华报业网  

  9月19日,由中核华兴承建的浙大网新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未来,该产业园将在智慧城市、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形成核心竞争力,为南京市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浙大网新人工智能产业园打造的网新数智中心——国际人工智能产业园项目正式亮相,该中心地处中国南京软件谷北园腹地,项目总建筑面积89921平米,其中地上建面65638平米,由两座百米双子塔建筑共生而成,领创200-1500平米科技产业空间,构筑多功能园区配套商业,为企业营造精致商务休闲环境。

  项目开工以来,中核华兴项目团队秉承“起步即冲刺”的信念,精心组织策划,科学排布工期,全面落实细分节点目标,跑出了南京市雨花台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项目部先后攻克了场地狭窄、超厚底板施工、渐变式外立面外架施工等施工难点,创新推出11项实用新型专利,提高了施工效率,将“数”与“智”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通过施工进度可视化、视频监控信息化、安全管控实时化、环境监测自动化、人车管理多元化五个方面为工地赋予“智慧大脑”,确保了项目顺利竣工。

  近年来,中核华兴项目团队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定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演练活动,积极落实安全之星评选表彰,开展“党建+安全”网格化管理活动,有效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项目建设期间,先后获得了中国核建五星级幸福项目部、中国核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江苏省省级文明星级示范工地、南京市优质结构工程等荣誉。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