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艺拾趣 快乐加“杯”
2023/09/26 09:45  新华报业网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动手能力,发挥个人创意,体验绘画艺术的乐趣,2023年9月21日,禄口街道上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江宁区颐享健康志愿服务社开展了“绘艺拾趣,快乐加‘杯’”—DIY手绘玻璃杯活动。

  杯子是每个人生活、工作中的必备生活用品,也是具有一定审美价值的工艺品。活动伊始,志愿者简单为大家讲解了手绘玻璃杯的制作过程,并组织大家用桌上的材料进行创作。随后大家纷纷提笔勾勒,一幅幅花卉、动物图案随之显现。大家拿起专用玻璃颜料,挤出不同色彩,勾线、调色、上色、风干。经过大家的巧手制作,一个个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限量款玻璃杯也跃然呈现。大家拿着自己精心创作的杯子合影留念,留下满满的仪式感。

  一幅幅看似简单的图案,需要每个人格外用心的绘制,才能创造出漂亮的作品。居民们在亲手DIY的过程中,激发了自己的艺术“细胞”,展现了绘画技能和创意精神,陶冶了情操。此次活动同时也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喜爱。(周峻)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