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匠筑,主城藏品级洋房终揭面纱!
2023/10/13 19:24  新华报业网  

  千年紫金山,一座和旭府

  2022年7月份拿地,2023年10月13日公开;凤凰紫金和旭府,这个稀缺藏品级作品终于面向市场了。历时460余天,凝萃凤凰股份之国企匠心,蕴藏正城东历史之人文底蕴的项目,在紫金山下迎来了实景示范区公开,断档四年的正城东板块,也终于迎来了改善新标杆。

  -营销中心实景图(未来社区主入口)

  ——和旭语境,对话墅居

  现场感受和旭府的建筑语境,或许才能读懂所谓的“极致新中式运用“;首先在风格上,其并不是简单的立面复刻,而是对紫金山文化的领悟,整体采用“空、象、简、朴”的手法,区别于常规的繁琐的建筑结构,以精致的香槟金线条、紫金山空间造形的延伸、以及适度的星空留白,勾勒出独属于六朝古都南京,紫金山下墅境生活的居者范本。

  -景观示范区实景图(未来社区内部动线)

  其次,在景观打造上,不同于江南园林的婉约或皇家园林的威严,凤凰紫金和旭府选择将下沉式庭院及示范区景观廊道与紫金山呼应,宛如伫立在紫金山南麓的一颗玉坠,承袭着紫金山绵延千载的金陵文脉,从中国传统的墅居大宅中汲取灵感,单檐顶-青云五阶-四水归堂-山水景墙-镂空叠水等高规制元素融入其中,诠释雅奢之韵;同时为了契合紫金山的四季变化,景观绿植层层精筛:乌桕、榉树、樱花、香樟、紫玉兰、朴树,鸡爪槭,樱花等,旨为墅居者提供四季变幻的墅语盛景。

  -下沉式庭院实景图(未来社区功能会所)

  -下沉式会所实景图(未来社区功能会所)

  -下沉式会所实景图(未来社区功能会所)

  -下沉式会所实景图(未来地库精装展示)

  ——和旭符号,栖于墅居

  读懂空间利用法则,才能解锁真正意义的墅居美好,无界、进阶、历史与人文,皆以人为依托,细致描摹多维度适居法则。在建面约143㎡精装样板里,感受到了和旭府精装细节的研磨,高标准的空间致意,演绎恰到好处的居者尺度。

  4-7F规划,电梯对开门,私密独享,入户独立玄关,LDK一体化设计,三开间朝南,宽屏景观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其中东西边户采用了转角窗的设计,达到270°的观景效果。

  另外,在精装品牌的配置上,和旭府也是严选国际一线品牌里的高端系列,厨电品牌为博世或同档次品牌,橱柜为博洛尼或同档次品牌,配备全屋智能家居,电梯采用蒂森克虏伯。将国际质感与现代生活审美情绪,融于凤凰紫金和旭府的建筑文化中,全方位提升墅居者的生活品质。

  备注:最终精装标准以样板展示及合同为准.

  ——和旭藏品,吾心归之

  核心价值1:业态稀缺

  主城4-7F纯洋房产品,容积率仅为1.54,2022年南京土拍104宗,主城仅2幅地块容积率低于2,稀缺程度不言而喻。

  核心价值2:板块稀缺

  正城东核心板块近4年无新房供应,4年前龙湖紫金原著,再往前,五矿晏山居,再久远一点,是10年前的钟鼎山庄。

  核心价值3:地段稀缺

  谈城东,谈紫金山的项目很多,但和旭府所处位置,距离紫金山(灵谷寺路)直线距离仅800多米,真正的紫金山南麓。

  核心价值4:服务稀缺

  物业服务,引入代表着高端品质、物业服务天花板的仁恒物业,和旭府是目前南京第一且唯一聘请仁恒物业的住宅类项目。

  核心价值5:人文稀缺

  城东历史人文荟萃,集结了世界文化遗产明孝陵、中山陵、音乐台、美龄宫、中山植物园、梅花山、灵谷寺等地标名片。

  核心价值6:国企担当

  凤凰置业,南京本土国企,隶属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坚持文化地产开发模式,而和旭府所处紫金山南麓,极为契合了凤凰置业的文化地产属性.

  深耕南京多年,开发了凤凰和鸣、凤凰和熙、凤凰和美、凤凰和睿、凤凰山庄等多个板块口碑级项目。

  ——户型鉴赏

  紫金山无法复制,正城东不可替代,纯洋房更为稀缺.

  凤凰紫金和旭府,无论是出于对土地的尊重,还是对历史的敬仰,正以知遇之心更迭百年正城东的墅居想象、革新南京新一轮的低密新标杆。

  紫金山南麓-中山门大街130-249㎡墅质洋房

  实景样板示范区已盛大公开.

  预约参观:025-57799888.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