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兵 情暖重阳
2023/10/23 16:43  新华报业网  

  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3年10月23日,禄口街道埂方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江宁颐享健康志愿服务社共同开展了“关爱老兵,情暖重阳”重阳节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设计了五个版块,分别是:介绍重阳节相关知识,团结就是力量手势舞,有奖竞答,你来比划我来猜、唱生日歌吃蛋糕环节。

  破冰小游戏“团结就是力量手势舞”让大家慢慢的融入到活动中来,接着志愿者推出了“重头戏”,献上生日蛋糕,邀请寿星们唱生日歌,为老寿星们分享蛋糕,老人们一边吃着水果点心,一边话家常,非常开心。其中周爷爷开心地表示,今年70多岁了,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很开心!非常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志愿者邀请寿星周爷爷作为代表上台切蛋糕,切蛋糕并分发给各位寿星们品尝。浓郁的奶香在嘴里化开,清爽柔软的蛋糕像蜜一样甘甜了每一位老人的心窝。在场的人纷纷为老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齐声合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氛围一片祥和,其乐融融,热闹且充满温馨。

  此次的重阳节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和退役军人之间的“情感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