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不到20天,今年首批宅地已有6幅传来新消息!
2023/04/06 17:34  新华报业网  

  加快速度!火力全开!近日,有关于南京首批成功出让宅地的新消息接二连三传来。

  除了前几日的伟星河西南G03、昆山钜康小行G06规划出炉,万科雨核G05户型面积流出外。保利大校场G02、招商江宁高新区G08地块规划也正式出炉,另外,中海江心洲G04的户型面积段也疑似曝光。

  截至目前,今年3月17日成功出让的11幅南京首批涉宅地块(含溧水),已有6幅有了新动作。

  信息仅供参考 具体以最终版本为准

  放风价或冲6万

  保利大校场G02地块规划出炉

  保利大校场G02地块总建筑面积约9.85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7.59万㎡,规划了10栋住宅,包括4栋7-9F和6栋17-18F住宅。另外还有商业、物业用房、社区养老服务用房及其他配套用房。地下建筑面积约为2.26万㎡,主要功能为配套停车库及相关配套辅助设施。

  项目效果图

  有消息称,项目预计打造的户型建面约120、130、140、180㎡,或于5月公开样板间,快的话7月首开。

  根据此前的地块出让要求来看,项目未来的规格较高,须打造高舒适性和低能耗科技住宅,采用以可再生能源作为系统冷热源的集中空调方式,外立面须采用高品质板材。有媒体称,项目未来入市价格要冲6万元/㎡。

  项目位置优越,交通上临近在建6号线夹岗站,内部包含地铁出入口1处。教育上有南外明远小学、中学、一幼国际部,东北侧有一所规划初中,东南侧还有已建成的南外,规划初中、小学各一所。地块西侧有规划社区中心。周围还有油库公园、特色街巷等。

  附近新房项目有三金睿境、保利文华、金地大成雅境、琥珀云台、云尚紫薇、金基新睿樾府、金茂大校场G27地块等。

  3月制图

  目前大校场有17家在售楼盘(包含在售少量剩余房源的尾盘)+5家待售新盘,未来还有2幅宅地待出让,区域新房库存量非常充足。

  江宁高新区G08地块规划出炉

  未来打造13栋14-18F住宅

  招商江宁高新区G08地块的规划也于近期出炉,项目位于江宁高新区科宁路以北、兴民南路以东。

  项目拟建总建筑面积约14.41万㎡,其中地上建设面积约10.42万㎡,地下建筑面积约3.99万㎡。规划打造13栋14-18F的住宅,及其他配套设施。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靠近在建的南京地铁5号线科宁路站,距离5号线与1号线交汇的竹山路站也比较近,交通较为方便。

  另外,周边还有规划的小学、初中和商住混合用地及基层社区中心,未来生活也比较方便,离百家湖、九龙湖也比较近。

  目前该片区域中,没有在售的新房项目,所以项目未来入市后还是非常稀缺的。周边的二手房小区有旭辉九著、云逸都荟花园等。

  已有6幅地块传出新消息

  最快或将于7月入市

  截至目前,今年3月17日成功出让的11幅南京首批涉宅地块(含溧水),已有6幅有了新动作。包括:规划出炉、疑似户型流出等,距离土拍结束也不过刚过去不到20天,动作可谓非常快。

  此前我们已经发布了伟星河西南G03、万科雨核G05和昆山钜康小行G06地块的信息,除了上文中我们提到的保利大校场G02和招商江宁高新区G08以外,中海江心洲G04地块也有新消息。

  目前该地块规划也未出炉,据小道消息,项目将打造高层住宅,主力户型建面约140、158、180㎡。预计6、7月左右公开,10月入市。

  3月制图

  按照去年的地块周期节点来看,拿地后1个月出规划的已经算速度非常快的项目了,拿地后8个月到一年入市的属于比较常规的节奏。

  但今年3月出让的这批地块中,节奏明显加快了不少。已有3幅地块不到20天的时间就出炉了规划,还有不少项目户型疑似曝光。

  另外大校场的保利G02地块更是有消息称5月公开、7月入市,如果该项目7月真的能如期入市,那么距离拿地也不过仅过去了4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称得上是“闪电盘”了。

  不过,当前南京新房市场热度并不算高,新房库存量还仍然处于7.4万套的高位上,加上土地市场后期持续会有地块供应,这些项目究竟能不能“卖得动”,还要等后期产品更多细节公开后,才能下判断了。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