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13年!江核隧道口唯一待售新盘,终于动工!
2023/04/18 18:14  新华报业网  

  不久前,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位于江北核心区的金基中北G42地块的招标计划。今天,我们也来到这幅“沉睡”了十余年的隧道口重磅宅地的项目现场。

  经过实探,我们发现项目已有大型机器进场,正在运作,现场也堆了一些建筑材料,这也意味着金基中北G42地块已动工。

  注:以下项目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最终官方公布版本为准。

  金基中北G42地块现场实探

  机器已进场,正在运作

  4月13日,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南京世纪城房地产有限公司关于NO.2010G42项目的招标计划》,本次招标的内容是: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服务。

  早在今年3月初,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已经发布了项目工程总承包的招标计划,如今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了,金基中北G42地块究竟动工了没有?

  带着疑问,我们也前往了项目现场。根据现场实探,我们发现项目现场已有大型机器进场,正在运作,现场还堆了一些建筑材料。

  不时有工作人员进出工地,这也意味着金基中北G42地块已动工。

  不过目前该项目的规划还没出炉,可能内部还是在进行一些前期准备工作。

  但根据现场情况来看,相信不久后,项目会有新进展。有关于金基中北G42地块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及时跟进。

  时隔近13年终于动了

  周边居住氛围已经成熟

  提及这幅地块,相信大家并不陌生,G42地块从江北核心区隧道口片区一片荒芜之际便已经出让了,如今,这里的居住氛围已经成熟依然迟迟未能入市,让购房者等了将近13年的时间。

  2010年10月,江核隧道口3幅宅地同日出让,分别是G40、G41和G42。其中G40、41地块被雅居乐竞得,打造了江核隧道口的一大代表作——雅居乐滨江国际一期和二期。

  然而,G42地块却迟迟未有动静。后来该地块更是传出了世纪金源退地的传闻,直到2020年,公告显示该地块将由中北盛业、金基联合开发。其中, 中北盛业完成股权收购后,持有项目公司10%股权,金基地产通过世纪城源持有项目公司90%股权。

  项目紧邻雅居乐滨江国际、正荣润江城、正荣润锦城等几大核心区二手房小区,这几个二手房小区前几年的接连交付,也促进了江核隧道口的居住氛围的成熟。除了小区的底商外,周边还有一些地铁、学校、产业园区和在建的商业配套,生活都可以基本满足。

  雅居乐滨江国际

  虽然去年以来江北核心区的热度在下降,但江核改善市场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二手房也是如此。

  以雅居乐滨江国际为例,该小区在今年2月成交了一套总价约1200万的房源,是该小区成交总价排名第三的房源。

  雅居乐滨江国际成交总价排名前三房源 图源 南京链家网

  隧道口唯一待售新盘项目

  预计下半年入市,放风超4万

  目前,G42地块周边的新房项目包括:卓越大江、启迪水木滨江、保利江汇、江畔都会上城都已售罄。

  江畔都会上城

  江核隧道口也许久没有宅地出让了,所以金基中北G42地块是隧道口唯一的待售新盘项目。

  地块位置

  虽然该项目的规划还没有出炉,不过根据现场实探,我们能看出来地块的面积还是比较大的。

  地块现状

  有小道消息称,项目住宅体量预计达到2000户,户型建筑面积也以140、160、190、240㎡,这样的入门改善、高端改善为主。

  另外,还有消息表示项目的未来放风价将超过4万元/㎡,金基操盘,对标大校场的金基望樾府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最终实际情况为准。)

  且不说这一放风价远超周边的卓越大江、保利江汇等项目的入市价了,光是对标金基望樾府这一点,就已经将期待值拉满了,这极有可能是江核隧道口近期产品力最强的项目。

  近年来,江北核心区除了隧道口外,各个区域都在疯狂出货,新房库存量丰富,可供购房者挑选的项目非常多,例如南工大片区的天宸云筑目前还有少量房源在售,另外有消息称天宸云筑有望迎来提前交付。项目含升级装修包价格在3.6万元/㎡,对购房者来说置业门槛还是非常友好的,入手机会所剩不多,把握时机。

  江北核心区新盘竞争压力较大,金基中北G42地块究竟能不能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成功突围?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