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溧水惠企安居政策来了
2023/04/28 18:37  

  按购房总价额外给予1%购房优惠

  团购最多优惠3%

  为了以城市“温度”让更多人才

  扎根溧水

  安居乐业

  近日

  溧水区出台

  《惠企安居服务人才配套政策》

  对在溧企业管理人员、技术骨干

  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给予优惠和补贴

  快来看看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以及如何申请

  01

  Q我是在溧企业负责人,员工购房申请优惠和补贴,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1.在溧企业购房对象是指在溧水区注册的企业工作,且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及以上(不含一次性补缴),并经企业认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骨干。

  2.购房对象购房的项目为经区房产部门审核通过后的新建商品住房项目。

  3.购房对象申请财政购房补贴,需提供所在企业给予购房补助的相关证明材料。由开发区、各镇(街)负责审核汇总,由区房产部门负责将补贴资金发放到企业职工。

  02

  Q我买了房子,该去哪里办理优惠和补贴手续?

  区房产部门在区市民之家设置了惠企、人才窗口,可进行相关政策咨询。购房者在溧水区惠企安居项目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后,可携带相关资料前往办理。咨询电话

  025-56600579025-57236042扫二维码获取填报信息表格

  除了《惠企安居服务人才配套政策》新的《溧水区人才安居办法》也同步出台

 

  新的《溧水区人才安居办法》(简称《办法》)对原《办法》进行了优化调整,进一步扩大了人才安居范围,加大了人才扶持力度。

  《办法》中将F类人才租赁补贴与高校毕业生租赁补贴进行合并,即本科、硕士、博士补贴标准仍为每月600元、800元和2000元,补贴期限由5年调整为累计36个月。

  最吸引人的是

  考虑到A、B、C类人才等级高

  我区符合条件的人才较少

  D、E、F类人才相对较多

  新的《办法》重新将

  D、E、F类人才纳入购房补贴范围

  即D类人才最高不超过60万元

  E类人才最高不超过20万元

  F类人才最高不超过10万元

 

  小溧了解到,去年6月18日,溧水在南京率先出台房票制度、购房补贴、推行最低贷款利率政策、鼓励企业团购等“溧8条”房产新政,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今年“五一”前夕,溧水又同步出台《惠企安居服务人才配套政策》和《溧水区人才安居办法》,正是为了让更多的在溧务工人员享受到购房福利。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