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地近1年,终于有动静!江核迎来建面约216㎡大平层!
2023/06/05 19:09  

  久未发声的江北核心区,终于有新盘传来消息了!

  近期,江北新区管委会官网发布了颐居江核G07、G08地块的规划,两个项目位置接近,都在江北核中核区域,紧邻颐居G03地块。

  房产南京 制图

  根据此前消息,颐居G03将由仁恒打造。

  江北核中核两新盘规划出炉

  部分细节流出

  近期,江北新区管委会官网发布了颐居江核G07、G08两幅地块的规划设计方案批前公示。

  两幅地块位置接近,都位于江北核中核,去年7月成交,均未设置毛坯限价。

  项目看点总结:

  1、两个项目位置接近、体量相似。

  根据规划显示,颐居江核G07地块拟建总建筑面积约6.54万㎡,将建6栋15-16F住宅,及商业和其他配套设施。

  G07效果图

  颐居江核G08地块拟建总建筑面积约6.29万㎡,将建6栋16-17F住宅,及商业和其他配套设施。

  G08效果图

  2、两个项目均设计了首层架空,未来可能会打造泛会所。(仅供参考,具体以最终开发商发布版本为准。)

  G07地块的6栋楼均设计了首层架空,G08地块中有5栋楼设计了首层架空。

  3、两个项目从效果图来看,外立面和景观设计相似。

  从项目的效果图来看,两个项目的外立面均采用了大面积的玻璃幕墙,窗墙比较高。社区园林景观上,均可能会设计中央景观轴。

  G08效果图

  注:以上项目信息仅供参考,实际情况以开发商公布版本及最终交付情况为准。

  江核即将迎来仁恒盘

  区域住宅面貌能再上一级新台阶吗?

  如果颐居G03、G07、G08地块位置十分接近,颐居G03地块拿地时间更早一些,已经流出的项目细节也更多一些。

  颐居G03地块是去年4月出让的项目,项目将打造11栋15-16F的住宅,其中,A地块打造5栋15-16层住宅,B地块共6栋16层住宅。

  根据南京市民政局官网显示,项目案名可能为江和花园。(仅供参考,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布情况为准。)

  图源 南京市民政局

  从规划来看,项目同样也采取了首层局部架空的设计,并且外立面也是大玻璃幕墙,窗墙比较高。另外,部分边户更是转角玻璃,采光和空间感会比较好。项目可能还将打造一个下沉式庭院,未来可能会作为会所使用。(以上信息仅作参考,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根据此前流传出的户型图来看,疑似要打造216㎡的科技大平层,这一户型也是目前江核比较稀缺的大面积产品,项目定位直指高端改善,以下为疑似户型图。

  颐居G03地块的毛坯限价高达4万元/㎡,这也是目前江核范围内有毛坯限价项目中的最高纪录了。未来入市后,很有可能会成为江北目前的新房价格天花板。

  无论是先拿地的颐居G03,还是后拿地的颐居G07、G08地块,这三个项目从位置、周边配套,再到产品本身都存在一定的相似性。加上仁恒有望打造颐居G03地块,也让购房者多了一分期待。

  仁恒能否带动江北核中核的住宅面貌和改善市场再上一级新台阶?可能要等更多产品细节出炉后,才能再做判断了。

  注:以上项目信息仅供参考,实际情况以开发商公布版本及最终交付情况为准。

  江核节奏放缓

  还有一波新盘待上市

  江北核心区无论是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还是土地市场,热度都大不如以前。区域已经许久没有出现过摇号盘、售罄盘了。

  一方面,江北核心区未来还有一大波纯新盘要上市,按照目前的去化速度来看,这波纯新盘的压力不小。

  另一方面,去年接连出让的这些新地块节奏在放缓,相比拿地3个月就要开盘的南京主城板块,江核去年拿地的这些新项目如今一年左右的时间过去了, 还没有上市计划,可以算得上十分谨慎了。

  据统计,江北核心区包括核中核、青奥、研创园在内,区域共计有9家楼盘在售,未来还有11家纯新盘待入市。

  在售的项目中大多数还剩不少房源未售,有一些楼栋还没有全部推完,加上11家未入市的纯新盘,江核的新房库存量“爆表”。

  也正是因为区域库存压力大,所以新盘迟迟不敢有新动作,相较而言,润悦府、金基中北G42和颐居G03的动作已经比较快了。但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这些项目何时才能登场?现在还很难预测。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