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炸场」!金轮星际中心实力演绎,何为南站正轴地标级商办!
2023/07/12 18:19  新华报业网  

  热销、售罄、板块销冠、一天成交一整层!提及以上这些热词,你觉得会发生在哪个项目身上?不是河西的顶级豪宅,也不是大校场的热门改善,而是一个商办项目。

  这个项目就是位于南京南站的金轮星际中心。说实话,这可能是我近几年来看到的去化非常可观的商办产品了。

  金轮星际中心是目前南京南站唯一在售的“站-写-商-寓”一体的全能地铁上盖TOD项目,业态包括:甲级写字楼、独栋商业、地下商业街和精装公寓。

  作为南京“门户”——南京南站板块的地标级商办产品,金轮星际中心即便在逆势之下,依然成功突围。我收集到一组数据,看一看金轮星际中心的实绩:

 

  1、金轮星际中心A1#甲级写字楼目前已经售罄,其中有10层都是整层出售,大客户占据了不小的比重。

  2、即便是在2022年市场下行的环境中,项目二季度的总成交金额就已达1.2亿元;

  3、三季度成交金额更是有所突破,劲销1.7亿元,2天就能卖5100万。

  4、今年5月底,金轮星际中心A地块的A1#甲级写字楼和公寓,正式交付,保证品质的同时,甚至比原交付时间提前了1个月。项目B1#花园办公正式启动持续热销,近期,11F半层花园办公更是创下劲销2000万的佳绩,成绩斐然。

  金轮星际中心用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向购房者和业主们展现着自己超高的人气。那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金轮星际中心的商办产品为何能走出独立行情?究其原因,和项目过硬的产品实力密不可分。

NO.1 |壹

高端甲级写字楼提前交付

“升级版”花园办公持续热销

  去年以来,市场走向并不明朗,对于不少购房者来说,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保交付成为了他们关注的重点。比起未来,他们更看重眼前产品的进度和品质。

  在这样的前提下,金轮星际中心于今年5月底率先交付了A地块A1#甲级写字楼和A3#公寓,比原定时间还提前了一个月。超高的交付力不仅给业主,也给前来看房的购房者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项目实景图

  那么,金轮星际中心的交付力有多强?我们不妨来看一下。

  A区已交付的A1#甲级写字楼拥有高颜值、高品质的优势,目前已经售罄,单元式玻璃幕墙外立面,颜值颇高,让整个楼体看起来非常有现代感。

  挑高大堂达到约8.5米,也显得非常气派,格调很高。

  装修配置上也十分豪华,智能化高速电梯、中央空调、新风系统配备齐全,另外还有智能化监控、安防系统等智能化楼宇系统,产品品质可观。

  交付实景图

  随着A1#的售罄,B1#花园办公也顺势推出,正式启动。就在最近,B1#更是成交了11F的半层花园办公,当日单笔成交金额达到2000万,足以见得产品的抢手程度。

  B1#花园办公的交付时间也近在眼前,预计明年就能竣工。有了可以肉眼可见的品质作为参考,不少企业对于B1#最终的呈现效果就更为期待了。

  B1#实景图

  从产品本身来看,B1#相较于已交付的A1#装修更豪华、品质更高级、景观视野更好、产品稀缺性更强。所以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锁定于此,这也让B1#花园办公的人气也居高不下,珍贵席位分秒递减。

  B1#效果图

  B1#总计24层,南北双大堂设计,其中1-2层为临街商铺、3-19层为绿色景观甲级写字楼,20-24层为金轮天地控股总部。

  大堂效果图

  B1#的整层建筑面积约1195-1740㎡,可以整层购买,适合一些成熟企业入手。

  从投资角度来看,B1#整层标准层可以分割成两户,半层为一户,建筑面积可达到约850㎡+约223.32㎡的公区面积,这一部分的公区面积可供企业专享,灵活多变。这样的半层产品比较适合成长性企业和中型企业。有一定规模的客群,也会形成成熟稳定的办公环境。

  平面展示图

  另外,B1#还拥有较为优越的景观视野。该栋楼紧邻中央轴线花园,还打造了退层空间,可以更近距离的俯瞰南站万方中轴花园景观。

  项目效果图

  无论是已经售罄并交付的A1#高端甲写,还是持续热销的B1#花园办公,金轮星际中心的产品优越品质和稀缺性,都是促使项目成为南站商办产品新标杆的主要原因。

NO.2 |贰

全业态适配、可做重餐饮

南京南站稀缺临街旺铺自带流量

  金轮星际中心的另一大“流量密码”便是它的独栋商业。

  南站临街旺铺、大面宽、高得房率、可做重餐饮、全业态适配……金轮星际中心的独栋商业综合实力强劲,在整个南站板块是十分稀缺的,抢占“商机”。

  从位置上看,A2#独栋商业占据了南京南站的黄金位置,并处于临街位置,自带流量密码。

  从产品角度来看,拥有大面宽的优势,展示面非常好。得房率也很高,每层都有额外空间。其中二楼是东向平台;三、四楼有退台;顶层还有建面约400㎡的超大露台,这些都是可供业主使用的。

  从业态来看,A2#商业整体共4层,可整栋出售,也可分开售卖。其中一层是底商,可以单独购买,建筑面积约75-270㎡的临街金铺,部分还可以做重餐饮。这种可做重餐饮的底商在目前的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稀缺性的。

  A2#实景图

  一方面,市面上的商铺产品受到限制,可做重餐饮的商铺数量也越来越少。另一方面,重餐饮商铺聚集人气的能力不容小觑,长期有延续性的消费力,带动不同层次的客群进行消费。由此可见,金轮星际中心的商铺价值都是非常可观的。

  金轮星际中心A2#独栋商业的二至四层整卖,适合做酒店运营,加上项目所处南站板块,具有位置优势,未来前景还是很有潜力的。

  独栋商业也可分割成126个独立空间,对于入手的投资客来说,可分割的商业业态灵活多变,全业态适配,可用作不同方向经营,“吸金力”更强。

  这样综合性很强临街旺铺,除了可以承载项目自身办公、公寓带来的大批量精英人士消费外,还可以吸引不少游客群体前来打卡,未来这里也将成为南京新一任的“网红街区”。

NO.3 |叁

中央轴线花园+地下主题商业街区

新一任“网红打卡点”已登场

  金轮星际中心的“吸金力”除了甲级写字楼和独栋商业外,还在于其将打造南京目前唯一的火车主题文化地下商业街。

  这一部分位于南京南站南广场中央景观轴线的地下,体量约3万方。未来,浦口火车站等独具金陵特色的地标场景也会被“搬进来”,同时还会有一些时尚的主题元素相呼应,形成新潮与历史在此交汇的独特气质。

  地下商业街效果图

  这里也将成为新一任的“网红打卡点”,今后来到南京南站的游客,第一站便是这条颇具城市风貌的商业街区,商铺的“吸金力”十足。

  地下商业街效果图

  并且,这条地下商业街与金轮星际中心相连接,也联通南京南站和宏运大道站,通过地下前往南京南站将实现无风雨、不堵车,出行更方便。

  地上中央轴线花园与地下商业街区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部分由金轮自持,金轮集团的品牌力和打造产品的实力自是不容小觑,地下商业街区的未来整体运营更可控、管理也更统一。

  此前,金轮集团进入中国内地已有近30年的时间,深耕商办领域,在南京也打造了新街口的金轮国际广场、金轮大厦、珠江路的金轮峰华等地标级产品,有良好的品牌口碑,这也让不少购房者对金轮星际中心的产品品质充满信心。

  【写在结尾】

  业态丰富、可做重餐饮的独栋商业、主题地下商业街,像金轮星际中心这样的产品从投资的角度来看,也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稀有的。

  加上项目还有部分公寓产品,未来在这里工作、生活、娱乐、饮食、出行等各项需求,都可以很好地满足。

  项目实景图

  试想一下,白天在隔壁的甲写里工作,吃饭的问题也只需要下楼就可以解决,晚上回到公寓里享受属于自己的时间,上班族不用担心堵车、迟到,甚至可以挑战一下“全网最短上班距离”,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到南站也很方便,出行无忧。

  项目实景图

  南京南站广场的中轴线上,金轮星际中心的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加上项目是“站-写-商-寓”一体的全能地铁上盖TOD,这种产品纵观整个南京,都很少有可以与之媲美的。所以,说金轮星际中心是南站正轴的地标级商办一点也不为过。

  项目实景图

  目前,金轮星际中心持续热销中,产品包括B1#花园办公、临街餐饮商铺、纯商业性质的现房商业独栋,以及现房公寓。黄金席位,产品丰富,实景呈现,品质可观,分秒递减,想要入手的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本资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3年7月。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