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城南热度超河西?3大新盘最新消息曝光!
2023/07/18 18:06  

  昨天的土拍落幕,让江宁和城南两大板块成为了本场土拍的最大热门。最近,两大板块也有3家纯新盘传来了新动作。

  今天,Z小姐得知,位于江宁板块的象屿百家湖G16地块,将在3天后公布案名,并在本周末公开展厅。位于城南雨花核心区的厦门建发G14地块也正在组建销售团队。这也意味着,距离两个项目的正式亮相亮相又近了一步。

  而江宁百家湖东科学园的纯新盘璀璨璟园,也于昨天领到首批房源销许,正在报名即将首开。

  NO.1 |壹

  5月拿地的百家湖纯新盘象屿G16地块今天传来新动静,可谓动作迅速!

  据悉,项目案名将在三天后(7月21日)公布,并将在本周末正式公开展厅。

  百家湖G16项目于今年5月被象屿竞得,将与华发联合打造,华发负责操盘,拿地16天便出炉规划,速度很快。

  根据规划,百家湖G16项目将打造9栋17-18F住宅,带会所,预计8月底公开售楼处,今年内首开入市。

  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置优越,位于百家湖和南站交汇处,周边的配套也比较丰富,生活还是很方便的。

  周边有百家湖商圈、胜太路商圈,可以享受景枫中心、江宁金鹰国际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到已通车的3号线胜太西路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并紧邻明城大道、双龙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临近秦淮河,附近还有翠屏山小学、百家湖中学等,配套比较成熟。

  项目区位图

  NO.2 |贰

  今天,位于江宁百家湖东科学园的纯新盘璀璨璟园正式开启报名。

  璀璨璟园昨天领取了3、4号楼的销许,共计144套房源,其中人才房和无住房家庭保障房各44套。首付3成起,无验资要求。

  项目户型建筑面积约100、135㎡,销许均价约34800元/㎡,精装无包,报名时间截止至明早9点。

  璀璨璟园在产品上的亮点还是比较多的,项目得房率约80%(79.9-81.6%)在提升得房率上,建筑面积约100㎡的户型打造了四个飘窗、阳台开间超6米,建筑面积约135㎡的户型阳台开间也达到了约10米。并升级全屋收纳系统,包括入户通体玄关柜、橱柜等多个收纳空间都为交付标准。小户型客餐厅等面宽设置,大户型客餐厅一体化。

  建筑面积约135㎡样板间

  NO.3 |叁

  据Z小姐得知的消息,最近有动静的新盘远不止江宁板块,位于城南雨花核心区的厦门建发G14项目正在组建销售团队,相信项目离公开亮相的时间也不远了。

  厦门建发雨核G14项目也是今年5月拿的地,根据规划,将打造8栋22-32F住宅,网传户型建筑面积最大会超过170㎡,比即将首开的万科朗拾丨雨核最大面积要大不少。

  万科朗拾丨雨核位于厦门建发雨核G14项目的西侧,项目目前已公开,内容包括酒店式归家大堂、宝门廊、亚马逊奢石、价值30多万的朴树,所有户型都延续朗拾二期的S墙、双阳台,800储藏柜等细节再突破。

  项目户型建面约99、115、139㎡,均价预计约4.5万/㎡,总价约420万起,最快本月底首开!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