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G03遭整改,相关负责人被约谈!
2023/07/24 10:41  新华报业网  

  最近伟星G03的风很大,大到连自家工地上覆盖裸土的绿网都吹没了。

  今年3月,伟星摇号摘得河西南G03地块,总价31亿元,楼面地价43173元/㎡。项目拿地至今约4个月,时不时地有“内部消息”释放:将打造顶级豪宅。流出的户型面积段是248㎡、315㎡、397㎡、498㎡。

  这么大的面积,想必真是“豪宅“了。施工却多少有点马虎。

  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期双匣街道收到市民反映:伟星G03工地有不少区域是呈土堆、泥地裸露的状态,裸土大面积无遮挡。而相关部门也开具了整改通知单要求施工方立即对裸土进行覆盖,并且约谈了相关负责人。

  根据《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章第三十一条:施工期间应当及时清运建筑垃圾,采取措施防止扬尘和污水污染周围环境。

  《南京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办法》第三十四条: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应当采取扬尘控制措施,裸置场地和集中堆放的土方采取覆盖、固化或者绿化措施。

  不仅如此,项目还有围挡不规范等,并被质安站督促整改到位。

  工人从洞口进进出出

  伟星在南京的三家楼盘,包括河西南的伟星G03、大校场的伟星誉璟府和软件谷的时代悦峰施工方都是浙江大经。就在前几日,Z小姐看到关于浙江大经的两则消息:

  1、浙江大经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逃避缴纳税款被处罚,合计罚款117841.98元。

  2、宁波市住建局下发执法建议书,对包括浙江大经在内的29家企业信用扣分惩戒!

  施工方粗糙作业的背后,是否意味着甲方(南京星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管理不到位?窥一斑而知全豹,假如粗糙作业的态度一以贯之,后期“顶豪“的交付质量还能如期兑现吗?

  毕竟,伟星在南京还没有交付的项目,G03又是总价2000-4000万的产品(参照隔壁豪宅中宁府均价7.4万元/㎡),更多产品细节还没有批露,就先遭到整改,多少让人喜忧参半。

标签:伟星;伟星房产;违规;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