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高或有答案,大校场「老大难」终于有结局了!
2023/09/05 19:38  新华报业网  

  大校场的“老大难”终于要给出最终结局了。

  近期,Z小姐听说金陵中心(前:金陵华夏中心)终于要加推了,最快本月就有消息。

  那么,距离上一次加推已经过去1年多时间的金陵中心,这次会加推哪些房源?限高问题什么时候解决?还有没有停工?什么时候能交付?

  今天Z小姐也前往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得到了劲爆消息:

  1、金陵中心的限高问题近期或有结论;

  2、如果限高问题解决,则将加推22F以上的房源;如果限高问题未能解决,则将加推17F小高层;

  3、最快9月底加推,本次加推对首付可能会有一定要求,目前首付几成还未确定;

  4、项目住宅部分如果限高能解决,30-33F的高层快的话会在明年底之前差不多可以交付。如果限高问题无法解决,那么项目高层楼栋会直接在22F处封顶,开始进行内部装修。住宅整体最迟交付时间为2025年6月。

  NO.1 |壹

  2022年4月,金陵中心加推E02号楼,88套房259人参与摇号,综合中签率约34%,项目综合中签率最低的时候仅约7%。

  堪称昔日大校场热盘的金陵中心一年多的时间里,却是一波三折,不止屡次因为限高问题,传来停工的消息,随后项目被华润置地收购。但有关于项目的限高问题和推盘计划一直没有新动作。

  近期,有消息称金陵中心预计9月会有房源加推入市。今天,Z小姐也前往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踩盘,带回了有关于项目后期加推的具体信息。

  关于加推:

  目前,项目有两种加推方案:一、限高问题近期或有结论,如果限高问题得以解决,会在9月底推出前期未售高层的限高以上的房源推出,共计约400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06、118、124、135、173㎡,放风价约5.2万/㎡。

  二、如果限高问题未能解决,便会加推最后一栋17F小高层位于F04号楼,该栋楼不受限高影响,紧邻着机场跑道,根据此前规定,需要等商业地块封顶后才能进行销售。该批房源约90余套,户型建筑面积约139、178㎡,含包放风价约5.3万/㎡(3800元/㎡升级装修包)。

  建面约139㎡户型图 图源网络

  建面约178㎡户型图 图源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本次加推对首付可能会有一定要求,目前还没有确定是几成,要看具体的客户量情况了。

  NO.2 |贰

  了解完项目的加推信息后,Z小姐又详细了解了一下购房者比较关注的项目交付和是否停工的情况。

  关于交付:

  住宅部分整体最迟交付时间为2025年6月。据置业顾问表示:目前因为限高问题没有解决,高层22F及以上楼层还没盖,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来看,如果限高问题可以解决,快的话会在明年底之前差不多可以交付。

  如果限高问题无法解决,那么项目高层楼栋会直接在22F处封顶,开始进行内部装修。

  商业部分为万象级商业,跟地铁同期共建,交付时间待定。

  关于现场进度:

  根据现场情况来看,金陵中心D、E、F地块住宅部分目前没有什么动静,工地大门紧闭,内部似乎也没有正在施工的迹象。

  30-33F的高层楼栋,已经盖到大约22层左右的样子,受限高影响目前是停工状态,没有封顶,四周的围挡还没有拆除,外立面也没做。

  对面的文渊府不少楼栋已经基本完工,外立面也已经完工。沿街的楼栋进度稍慢一些,外立面还没有铺设,但窗户已经基本装好。

  看来,一切情况都要等到限高问题解决之后,才能有所推进了。

  NO.3 |叁

  金陵中心从2020年4月拿地至今已经3年多的时间过去了,命运可谓是一波三折。

  项目效果图

  起先,华夏幸福拿地后,计划打造集住宅、商业、办公等业态于一体的超60万方大型综合体。然而,因为限高问题未解决,项目的高层不能封顶,部分房源也不能出售,这也引发了不少业主的不满。

  后来,华夏幸福因资金链断裂,于今年3月,正式被华润置地收购。根据当时华润置地发布的公告显示,完成收购华夏幸福四个项目,其中就包括大校场项目。彼时有消息称,易主后的金陵华夏中心商业部分将被打造成华润万象系商业。

  有关于限高的问题,据此前公告披露,华润、华夏幸福双方拟在2023年9月30日前共同推进限高问题的解决。

  其实限高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大校场的“心病”,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土山机场迟迟未能搬迁。土山机场的搬迁影响的不止是大校场,还有江宁东山、百家湖等多个热门板块。

  不过,今年以来有关于土山机场搬迁的事宜一直消息不断,近期南京市江宁区土山机场片区开发建设管理办公室发布了多条采购意向公告,这也意味着土山机场搬迁有望。

  如今,金陵中心传来了可能会推出限高以上楼层房源的风声,限高问题近期应该会有答案。

  就在7月底,南部新城地铁大校场站与2020G12地块项目(金陵华夏中心)共建工程基坑最后一块底板顺利浇筑完成。这也意味着,地铁5、10号线交汇换乘的大校场站和金陵中心的商业综合体部分建设进入快车道,为地铁5、10号线及南部新城最大商业综合体主体结构施工奠定坚实基础。

  图源 南京南部新城

  从去年开始,大校场片区的新房上市量几乎是呈“井喷式”状态爆发。区域内可售的新房产品比比皆是,购房者选择余地非常大。

  仅供参考,以实际销售情况为准

  目前大校场范围内有18家楼盘在售,还有2家纯新盘待入市。在本月里,除了金陵中心外,还有秦淮金茂府、金地大成汇文府要加推。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