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亿!南京1100㎡房子长啥样?
2023/10/09 18:07  

  秦淮河畔、明城墙下、历史私产,建面约1100㎡的样板间长什么样?大概也就1个小目标吧。

  这是南京翘楚人物向往的低密大宅,是其眼中必选之列的越城天地:占据中华门明城墙下、秦淮河畔的稀缺地段,天生高贵纯粹;充满着东方韵味和人文底蕴,新中式别墅,独特且丝滑。

  今天,越城天地·四十二院举办媒体专场品鉴,1100㎡的样板间亮相。四十二院仅有42套,户型建面约600-1442㎡,总价约4000万起步,最贵的三套大概1个亿。(以实际价格为准)

  NO.1 |壹

  越城天地·四十二院(新组团)共8栋楼,其中3套是5层的产品。

  项目为毛坯交付,但此次开发房企为了更好打开产品的想象空间,还是做了概念精装修样板间的展示。这次展示的建面约1100㎡户型含地上三层,地下两层,带有约160㎡的前庭后院,顶楼带有超大露台。

  先上一组美图:

  负一负二有约7.7米的挑高空间。负一层有主人超大的健身房,负二层做了泳池和超大的客厅,以及酒柜吧台的展示,负二层车库可以容纳三辆车。

  终极人士的理想状态是,满足自己的私人空间,也可以享受三代同堂的快乐。

  品一壶好茶,坐在院子里赏风赏月。约160㎡的前庭后院,相当一套大平层了,尺度感绝了。

  一共有4个套房,三楼主卧(不带隔壁衣帽间等)和二楼南向套房的面积都达到了约38㎡左右,卫生间的尺寸也相当于一个普通住宅的次卧小房间了。室内尺度空间感、大面积落地窗营造的视觉感冲击力十足。

  这套房子,给每个人都安置了自己的私享空间,画室、茶室、钢琴区、私密阳台,可以一起谈笑人生,也可以一个人品味自己的快乐。在明城墙下与时间对望,秦淮河的桨声灯影依稀可辨,屋子里的格调生活安静惬意。

  目前四十二院已经是准现房,据置业顾问表示,预计明年6月就能拿房。

  NO.2 |贰

  除了内部进行了展示之外,四十二院的外部设计也别有一番味道。

  建筑立面上,越城天地·四十二院主材由葡米石材构成,岁月质感的沉淀,呼应大地的肌理与历史的悠远。同时搭配简约金属线条,在横纵方向上形成视觉延伸。

  在建筑排布上摒常规做法,以交错布局真正形成江南传统民居的“曲巷”,同时也进—步扩大了庭院的空间,给予主人更大的能动性,依照自己的喜好,创造独一无二的庭院天地,于自我的乾坤世界中,感受万物风华。

  在建筑设计上,也针对传统中式建筑进行了提升,通过大面积的落地窗、天井、挑高空间等,弱化室内外的关系,让光影充分融入室内。材质的运用也兼顾传统与现代,石材、金属边条、石纹、悬鱼、系统窗等等。

  在继承中式建筑神韵之上,再赋予一些简约而大气的现代气质,以契合阅尽世界、归来应天的四十二个影响时代的名门姓氏。

  示意图

  NO.3 |叁

  越城天地由招商蛇口和香港置地联合开发,一经面市,就稳坐南京顶豪宝座。

  鸟瞰图

  先看数据:

  2020年11月,越城天地首开推出39套房源,2000万-7000多万的房源,售罄;

  2020年12月,越城天地加推30套房源,也售罄;

  2021年12月,越城天地加推【新泉府】组团59套房,套均价在5000万元左右的720㎡户型,几乎卖完。

  虽然位居圈层顶端,南京越城天地总是保持着神秘和低调,但一直在打破南京顶端住宅的销售记录。据悉,项目开卖以来,连续三年打破南京3000万级住宅产品销售记录,2021年更是占据南京3000万级产品80%的市场规模。

  2023年,更是如此。

  今年2月份,项目成交一套建面约722㎡合院别墅,成交总价5908万元,成为当时南京单套住宅金额TOP1。

  再到3月份,项目成交一套总价7680万的顶级商墅!再破2023年南京单套住宅金额!

  越城天地打造约60万方城市文化综合体,集府院国宅、文华东方酒店、国际旗舰街区、城市中央公园、创意办公等多重形态为一体,是国内罕有的城市中心低密度多样性群落。

  效果图

  1、南京东方文华酒店酒店临秦淮河而建,占地2.9万平米、共102间客房。作为江苏首家、全国第七座文华东方酒店,已于今年3月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预计2025年10月前运营。

  2、越城天地新中式合院别墅新泉府,也已于今年6月正式交付。

  新泉府交付实景图

  3、近10万㎡沉浸式商业街区主体已经部分封顶,预计明年全部封顶,也是2025年10月份之前运营;

  4、约5.5万㎡城市级的中央公园,在建设当中。

  示意图

  各方面都是层层从效果走向现实。

  自古以来,有天有地有院子,临水而居,又在城市繁华之处,人文圣地,成为无数实力富豪、顶级圈层向往的一种人生终极居住范式。这种生活,夫复何求?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