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层两梯一户!83㎡的主卧!果然,顶豪之间只有更卷!
2023/10/23 19:28  

  预计3000w!387㎡!一层两梯一户!河西的“王炸”最近是一个接一个!

  今天(10月23日),位于河西中部高端改善新作颐和·天晟府正式公开约8500㎡的实景示范区和建面约387㎡的样板间。

  亮点抢先看:

  约560㎡的前庭二进院落、近千平琉光水院、约88米漫影长廊、百达翡绿奢石定制景墙;

  约4万㎡东方哲思庭园、约2000㎡下沉会所,涵盖恒温泳池、下沉庭院、瑜伽室、健身房、茶室、行政酒廊等;

  打造10栋27-30F六恒科技住宅,共432套;

  只有两款户型:建筑面积约269、387㎡,其中387㎡共5栋,整栋是一层两梯一户,

  打造5个合计约500㎡架空泛会所,设计了茶室、书吧等空间;

  建筑面积约387㎡户型,层高约3.5米,三个朝南套房卫生间均含浴缸,阳台长约13.4米,客厅开间约9.6米,整个屋内含大大小小飘窗就有11个;

  奢华主卧面积达到约83㎡,这可是别人一套房子的面积,主卧开间约7.2米,衣帽间男女分开,女主的衣帽间+化妆区20多㎡,有玄关,有书房,有酒柜,超大卫生间!

  项目实景图

  根据Z小姐近期看的几个豪宅,我算是发现了,它们一个个的没有最高规格,只有更高规格。你永远不知道这些即将亮相的新豪宅,还有多少惊喜在等着你。

  NO.1 |壹

  颐和·天晟府打造10栋27-30F住宅,共432套房源。

  项目沙盘图

  先来看一波实景示范区的实拍,一步一景:

  项目实景图

  颐和·天晟府由GOA大象、顺景园林、名谷设计联手,总占地面积约4.87万㎡,称得上是河西中目前的“大体量”项目了。项目的景观园林面积约4万㎡,取境养云安缦的都会隐逸美学,10栋楼体以南北中轴对称排布。

  社区大门约60米,提取云锦的丝线编织手法,墙面臻选宝格丽酒店御用石材维纳多;约560㎡的前庭二进院落,江南园林造景手法;近千平镜面水景、约88米漫影长廊、百达翡绿奢石定制景墙。

  项目还打造了约2000㎡的下沉式度假会所,涵盖恒温泳池、下沉庭院、瑜伽室、健身房、茶室、行政酒廊等。其中,专属行政酒廊以上海宝格丽酒店为设计灵感;下沉庭院以足立美术馆为蓝本打造;会所内还配备了约200㎡的健康管理中心,包括有氧健身区、力量区和瑜伽区。

  另外,项目有5栋楼的一层大堂均为约4.5米全架空层设计,设计了5个合计约500㎡架空泛会所,包括茶室、书吧等空间。

  颐和·天晟府的地下车库规格也很高,定制梦幻星空归家礼序,地库落客区墙面大理石材、顶面仿云石透光顶,车库地面采用环氧地坪,部分车位的间距做大约10公分等精工细节做得到位。

  NO.2 |贰

  颐和·天晟府的户型只有两种,分别是建面约269和387㎡。建筑面积约269㎡的是两梯两户,建面约387㎡的是一层两梯一户,今天公开的是建面约387㎡的样板间。

  建面约387㎡户型为四房三厅四卫,双动线入户,约28.2的四开间,约90㎡餐客横厅、约13.4米阳台,多功能主卧套房,极度奢华。

  材质上广泛使用石材岩板、木质贴面、质感细腻的皮革面料。大横厅约90㎡,开间高达9.6米。↓

  样板间实景图

  铜质外饰,双开门装甲门+一层两梯一户,既是保护业主私密性的体现,也实实在在地给予更多使用空间,尊崇感倍增。

  电梯的另外一侧,则是家政间的入户门,是洗衣间,也可以是厨房的操作间,亦可以成为保姆间。

  中西双厨,大空间使用和收纳,据说中西橱柜全进口,选用意大利顶级橱柜品牌斯珑和德国国宝级橱柜品牌西曼帝克(或同等档次品牌)。西曼帝克被誉为橱柜中的“劳斯莱斯”。

  样板间实景图

  亮点最大的要数其主卧空间,面积达到约83㎡,这可能是普通人家的一套房了,开间约7.2米,衣帽间男女分开,女主的衣帽间+化妆区20多㎡,有玄关,有书房,有酒柜,超大卫生间!

  主卧玄关↓

  主卧书房↓

  主卧床和超长飘窗↓

  男主开放式衣帽间↓

  女主20多㎡的衣帽间+化妆区↓

  主卧酒柜↓

  主卧卫生间↓

  ps:不仅奢侈,还实诚,387㎡户型,我数了一下,大大小小飘窗就有11个。

  阳台13.4×2.25米↓

  除了387㎡之外,项目还有建筑面积约269㎡的四房两厅四卫,为两梯两户,约22.5米四开间,约10.6米阳台,约7.2米餐客横厅,全南三套房规划,主卧为多功能套房。

  精装方面,项目采用六恒科技系统,品牌包括劳芬、当代、德国国宝级品牌西曼蒂克、斯陇、YKK AP系统窗体系等(或同等档次品牌,以上品牌仅供参考,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NO.3 |叁

  颐和·天晟府的“顶”不止体现在产品本身,还体现在产品的稀缺性上。

  众所周知,今年以来南京的豪宅成交量可观,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南京今年前三季度总价1000万-3000万豪宅,成交1063套,排名第7;总价3000万-5000万豪宅,成交23套,排名第6;总价5000万+豪宅,成交4套,排名第9。

  由此可见,顶级豪宅产品还是非常受认可的。颐和·天晟府未来入市,关注度不会低。

  一方面因为区位位于“宇宙中心”河西中,周边配套和地段优势不必多说。另一方面,目前河西中的可售新房项目是非常稀缺的,况且还是大体量的。

  项目区位图 仅供参考

  河西中为数不多的待售项目有海玥花园,项目剩最后一栋楼还没推,即将加推A8号楼收官楼栋,约34套建面约450㎡的三层院墅,项目前期均价约67744元/㎡,另有5500元/㎡的升级装修包。

  海玥花园实景图

  除此之外,纯新盘方面就只剩8月刚刚拿地的中建东孚河西中G42地块了,这个项目规划还没出炉,上市也要明年了。在本周河西中绿博园旁还有一幅重磅宅地待出让,但上市最快也要明年了,加上颐和·天晟府整体也只有约432套房,有多稀缺,不言而喻。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