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乘“三会”东风 谱“共建”新篇
2023/01/12 11:48  

  近期,中建三局盘城项目部党支部与南京信息大学高新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积极贯彻公司“三会”提出的“形成区域内党建共建共享机制,服务经营生产需求”精神,擦亮“建证·向阳花”党建品牌,拓宽党建共建新领域,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努力走进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校企共建“新时代”。

  1月12 日上午,华东公司团委副书记王贺迪、盘城项目党支部书记韩平及盘城项目部党支部一行,来到南信大高新实验小学。在前期多次密切交流、共商的基础上,此次双方共同商定了党建联建共建活动的相关内容,拟定了校企共建活动方案,双方讨论了2023年的共建计划,表示将共享资源,创造更加和谐的氛围,在助力学校教育和项目施工生产等方面开展更高质量的共建活动。

  随后,在南信大高新实验小学校长林莉的引导下,盘城项目部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了解了校园特色建设与成果、发展愿景,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商、共建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活动最后,王贺迪副书记代表公司对南信大高新实验小学教职工进行了春节慰问。

  开工以来,中建三局盘城项目部强化支部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努力打造“建证·向阳花”品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成区域内党建共建共享机制,本着以党建引领促阳光文化建设,以阳光文化建设服务经营生产需求的原则,不断创新党建工作载体。通过与南信大高新实验小学党支部的党建共建,交流了党建经验,为双方的强劲发展装配了“红色引擎”。(吴斌望)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