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中建三局盐城医院项目开展义诊活动
2023/03/03 11:18  新华报业网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中建三局盐城第一人民医院二期项目联合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于3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大型义诊活动,70余名居民“建”证健康幸福。

  为了满足群众多样化健康需求,提高群众健康保健意识,项目部统筹安排,提前开展社区调研,了解群众切实需要。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出有针对性的健康教育内容进行宣讲,并邀请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呼吸内科、心内科、康复科、内分泌科及神经内科等6个科室组成医疗专家团队,前往东进社区开展“健康服务行”。

  义诊现场,市一院急诊科护士长为到来的社区群众讲授了急救知识,并针对春季多发的手足口病及心脑血管疾病向在场群众传授预防知识。

  慕名而来的居民有的拿着报告单询问健康情况,有的拿着病历咨询就诊。各科室专家从专业角度,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居民解答疑问,讲解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合理用药等知识,并建议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要合理饮食,适量运动。

  活动现场还为居民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的服务,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诊疗,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

  “这次活动太有爱啦,平时去医院挂个专家号也要不少钱,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专家面诊,给你们点赞!”社区居民老张说道。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拉近了专家和居民之间的距离,也激发了大家参与的热情,受到居民们一致好评。活动中,中建三局盐城医院项目志愿者们也以热忧的态度和细心的服务,为本次义诊活动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的坚定决心。(张杰、夏斌)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