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今世缘酒厂项目举办“廉洁文化进项目”启动仪式
2023/03/11 08:48  

  3月10日,中建三局今世缘酒厂项目开展“清镜华东·廉韵文化·今世缘酒厂项目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涟水县政协委员、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改办主任周政旭,江苏江淮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濮成堂,华东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办)主任杨晓杰等出席活动。

  会上宣贯了《公司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以及《关于开展项目管理人员向分包分供“吃拿卡要”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业主、项目及分包代表分别签订了廉洁文化从业承诺书,项目廉政合同书以及廉洁文化联建共建协议。

  华东公司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办)主任杨晓杰为项目“争创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并从三个“起来”对项目做出要求:一是优质工程建起来,坚决杜绝偷工减料,工期延误的情况发生;二是优秀团队带起来,打造带领出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的干部队伍;三是响亮品牌树起来,通过一个个优质项目,优秀的作战团队将打响企业品牌。

  此次活动获得涟水县政协委员、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改办主任周政旭、江苏江淮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监濮成堂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三方互相监督,共促发展。今世缘酒厂项目将以实际行动确保廉洁之风永驻项目,锻造一支忠诚、担当的阳光队伍,为企业“十四五”目标贡献力量。(李邦)

标签:
责编:于英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