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怀无界 月以咏“联” 常熟高新区举办2023年中秋联谊晚会
2023/09/29 21:51  新华报业网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作为中华民族传统佳节之一,中秋节既承载着国人对团圆美满的追求,也饱含着深沉浓厚的家国情怀。近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汇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侨界人士等群体的智慧与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新’怀无界 月以咏‘联’”2023年常熟高新区中秋联谊晚会在常熟世界联合学院虞山书院精彩上演。

  常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侨联主席贾宇烨,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宁江,常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程立,沙家浜镇党委书记沈育军,东南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勇出席活动。

  贾宇烨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全市侨界、欧美同学会、新阶层等广大统战成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常熟各项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提出三点希望:齐画同心圆,以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共建连心桥,以文化为媒形成强大合力;协力谋发展,以独特优势展现更大作为。

  张宁江在致辞中表示,十载耕耘不辍、砥砺前行,常熟高新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侨界及新阶层人士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发挥的引领带动作用。一路走来,常熟高新区以时不我待、奋斗不止的精神,壮大产业集群、赋能科技创新、增进民生福祉,逐渐发展成为绿色低碳示范地、创新创业聚集地、文教产研融合地、美好生活向往地。

  中国常熟世界联合学院创办人、董事会主席王嘉鹏通过VCR对来到现场的欧美同学会、侨界、新阶层嘉宾们以及各位师生代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在淼淼昆承湖畔向各位来宾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和“高新人”奋勇向前的斗志。现场丰富的非遗体验活动让来自世界各国的师生及现场来宾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天一轮满,秋野万里香,这是你我同庆的中秋;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这是游子思乡的中秋;有水千江月,无云万里天,这是岁月静好的中秋。常熟高新区也将继续出发,打好新时代“侨”牌、“新”牌,汇聚侨界、新阶层力量,一起同心共赴高新区美好未来,为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而不懈奋斗!(东南君)

标签:
责编:应巧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