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战疫全景图 |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守紧“外防输入”重要关口
2022/03/29 14:4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28日,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各人车入口,工作人员正设立查验点开展24小时查验工作,规范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信息等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随着连云港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推进,“外防输入”成为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作为“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精准高效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

  出站口是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域内的重点区域之首,为严格保障出站通道安全,出站口以西地块全部以硬隔离方式设置为旅客出站通道,分别为境外、“带星”、正常、员工等通道,助力人员有序出站。为配合闭环转运,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解除站前北广场石球封闭,为海州区17个乡镇、街道闭环转运来连返连人员提供了绿色通道和临时停车场,实现出站无缝对接。

  连云港市交控集团权属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每日进行4次全域日常环境消毒,并对各个通道、人行道、扶梯、无障碍电梯、卫生间、垃圾桶、停车场等高频接触部位和使用场所进行每小时1次的重点细致消毒。日常消毒的同时,连云港综合客运枢纽还定期进行“地毯式”全方位、全覆盖“加强版”深入消毒,迅速干净彻底地扫清风险隐患。此外,地下停车场已于近日对外开放。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赵芳 通讯员 王文 徐梓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