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喜庆二十大” 天安门广场及长安街沿线花坛转换完成
2022/10/16 17:47  央视新闻  

  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天安门广场大花篮和长安街沿线部分花坛景观转换工作于今日凌晨完成。此次,主要是将花坛文字的中“喜迎二十大”转换为“喜庆二十大”。

  涉及的花坛包括:天安门广场大花篮、广场南侧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花台,以及长安街沿线主题花坛中双子座大厦布置的“喜迎盛会花坛”和京西宾馆西门布置的“喜迎二十大”花坛。

  据悉,“寒露”节气过后,天气逐渐寒冷,针对低温天气,花坛中部分花卉已更换为更抗寒的孔雀草、小菊、宿根六倍利、南非万寿菊、美女樱等27个品种,共计17.5万盆。为保证景观效果,长安街沿线的14座主题花坛的立体植物和地面花卉也进行了调整,立体植物换花量约531平方米,地面花卉调整更换360平方米,应急保障花卉450平方米。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