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中高考冲刺季,备考“锦囊”①请查收→
2023/06/02 19:0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中高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如何用科学的方法迎接考试?南京市教育局为广大考生送上了“锦囊”妙计,助大家追风赶月,不负梦想。

  在中高考季,考生如何吃好、睡好?这4个健康小贴士请收好!

  备考期间,初、高中学校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初三最后冲刺阶段,尽量让老师少讲课,要增加学生的自主学习时间,查缺补漏。”南京市第九初级中学校务委员陈晶晶说。

  “这个时候我们也不希望同学们更多的熬夜,建议同学们不要超过12点睡觉,好的睡眠在高考中也是非常重要的。高考前的节奏要调一调,同时也保持手感,该做的题要做一做,该刷的题要刷一刷。” 南京市田家炳高级中学党委书记舒智龙说。

  南京市田家炳高级中学

  此外,饮食方面,学校给毕业班学生加强营养,不仅送水果,还做好了营养汤,加强营养。

  “在心理上,通过班会课加强心理疏导,给学生减压。应该说,经过三年的努力,毕业班的同学已经具备了冲刺的能力和良好的素养。心态放平,积极迎考。” 舒智龙说。

  愿所有考生

  步履不停,勇往直前,

  在这个盛夏全力以赴!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葛灵丹

  视频来源: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中小学卫生保健所南京教育融媒体中心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