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乡村校园改造计划|喝咖啡也能做公益!来这35家咖啡馆,栀子花献给有爱心的你
2023/06/20 21:19  新华报业网  

  栀子花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近夏至才会绽放,含苞期愈长,清芬愈久远;栀子树的叶,也是经年在风霜雪雨中翠绿不凋。

  看似不经意的绽放,却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

  2023年6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水滴公益栏目联合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旗下新消费品牌“还有生活”,联动南京35家咖啡馆和更多追求美好、热爱公益的人,发起“滴水聚梦 栀香满城”的特别行动,让爱随栀香流向更远的远方,助力“乡村校园改造计划”公益项目 。

  35家咖啡馆共同发起“公益时段”

  参与活动的35家咖啡馆,6月21日-6月30期间,共同发起公益消费时段。在该门店公益时段内所得营业额,将全数捐献,助力“乡村校园改造计划”公益项目。

  6月23日当天,到店公益消费(公益时段内,到店消费,扫描公益二维码付款),可免费获赠一支栀子花。

  (具体公益消费时段可至门店咨询。栀子花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参加”滴水聚梦 栀香满城“活动的消费者,还有特别惊喜:

  1、在参与活动的咖啡馆还可领取栀香地图,打卡不同店铺,集齐不同数量的印章,可解锁价值不等的”还有生活“定制小森礼包。

  2、可领取栀香限定杯套

  可以在参与本次活动的门店免费领取”还有生活“品牌日限定款杯套,浅藏栀香互动小巧思,等你解锁!

  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可以在参与本次活动的门店免费领取还有生活品牌日限定款杯套,浅藏栀香互动小巧思,等你解锁!

  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公益同行伙伴持续招募中

  ”滴水聚梦 栀香满城“公益企划第二期招募同步进行中,欢迎更多追求美好、热爱公益的商户/品牌加入。

  涓滴善意将汇聚成海,随栀香流向更远的远方。

  七年间脚步从未停歇,2023年7月29日-8月4日,水滴公益将在第七季乡村校园改造计划中,继续带领更多南京及周边城市的家庭,前往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维西傈僳族自治县塔城镇塔城中心完小,为孩子们建造一座乒乓球场馆。

  “滴水聚梦 栀香满城”期待你的加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