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中考直通车|@常州中考生,今日可填第二批次第一小批征平志愿
2023/07/07 11:42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常州市第二批次职业院校第一小批录取分数线新鲜出炉!详细如下——

  注:当专业录取分数线上同分考生多于招生计划时,按辅助分排序录取。辅助分排序是指在同分考生中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三科成绩之和仍同分,则在三科成绩之和同分考生中按语文、数学两科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两科成绩之和仍同分,则在两科成绩之和同分考生中按语文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语文成绩仍同分,则一并录取。

  【常州市第二批次第一小批填报征求平行志愿通告】

  1.填报条件

  五年制高职填报资格线为420分(师范、护理、助产专业填报资格线为455分)。

  2.填报办法

  7月7日8:00-20:00,登录“常州中招系统”,查看本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考生最多可填报A、B、C、D......L志愿12个。

  3.录取原则

  常州市教育考试院将根据考生志愿,按照“平行志愿+辅助分排序”的方式录取。

  4.结果查询

  7月8日8:00起,考生可登录“常州中招系统”查询本次征平录取结果。

  特别提醒:

  已被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一小批录取的考生不能参与本次征平志愿填报。

  附件:征平学校及专业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葛灵丹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