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7月11日起,南京首批人防纳凉点免费开放
2023/07/11 10:18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7月11日起,南京市将开放第一批7个人防工程供市民纳凉,初步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17:00,计划开放至9月中旬:

  1、北极岩人防工程(地点:玄武区鸡鸣寺旁)

  2、北极西村人防工程(地点:玄武区北极西村31号104室)

  3、雨花山人防工程1号口(地点:雨花台区雨花烈士陵园北门旁)

  4、上怡二村人防工程(地点:雨花台区梅山上怡二村小区)

  5、狮子山人防工程(地点:鼓楼区建宁路202号狮子山人防工程4号口)

  6、太子山公园人防工程(地点:江北新区大厂街道园东路338号)

  7、菠萝山人防工程(地点:鼓楼区广州路229号)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一样,今年第一批开放的人防纳凉点实现“五通六有”,即:通水、通电、通手机信号、通网络电视、通WIFI,有茶水、有桌椅、有书报、有展板、有温馨提示、有纳凉须知,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体验。同时,防空洞内温度一般在22℃至24℃,应注意随内外温差增减衣物,以免感冒。建议患有风湿病的老人、体弱病人、孕妇婴儿谨慎入内。纳凉时间不宜过长,最好每隔1~2小时到洞外呼吸新鲜空气。

  南京市国动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满足群众纳凉需求,市、区国动办深化主题教育以学促干,挖掘潜力,今年还将新增开放一批纳凉人防工程,目前正在抓紧准备,后续将陆续推出向市民开放。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管鹏飞 通讯员 姚峰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