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中科大→常州朱子佳,江苏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2023/07/11 13:55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2023年江苏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花落常州!7月10日,中国邮政常州市分公司天宁揽投部投递员徐大磊手捧鲜花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朱子佳手中并向他表示祝贺,整个投递过程仅用20分钟。常州交警也为今年的首封高考通知书投递开道护航。

  据悉,朱子佳小学毕业于新北区新桥实验小学,初中毕业于常州外国语学校,高中是在常州市第一中学就读,他以676分的高分被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录取。为朱子佳送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员徐大磊曾是“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全省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顺利发出,拉开了江苏2023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的帷幕。据了解,江苏邮政高度重视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组织了多次高考录取通知书规范投递服务培训,确保通知书寄递安全、及时、准确。

  江苏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全环节开辟“绿色通道”,优先处理、精准投递,安全又快速地送到考生手中。各位考生与家长可通过唯一官方查询通道“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查询录取通知书所在位置和派送状态。全省2023年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全面开启,7月中下旬迎来高峰,请学子们准备好身份证和准考证喜迎录取通知书的到来。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霞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