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全球CEO常州行|科瑞森科技集团:常州经济发展成果引人瞩目,推动发展能力卓越
2023/07/14 14:52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到中国去”成为许多著名跨国企业“一把手”的最紧要行程。常州,被选为众多跨国集团全球总裁和CEO中国行的首站。他们在工厂考察项目运营、出席新项目新产线投产仪式、商议增资扩产……以实际行动给常州投下“信任票”。

  是什么吸引他们将常州作为中国行的首站?外资高管来常背后有何驱动力?常州市商务局与新华日报常州分社共同开设“全球CEO常州行”栏目,独家专访多名跨国企业总裁、首席执行官,解读全球投资常州背后的故事。

  近日,常州科瑞森在武进区举行新工厂开业典礼,新工厂占地1.5万平方米,面积是原有工厂的两倍。科瑞森科技集团CEO史蒂芬·德法尔科带领美国总部团队,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和供应商,共同见证常州科瑞森科技有限公司二期建成投运。时隔四年再次到常州,史蒂芬感叹道,“常州经济发展的成果令人瞩目,城市在推动发展方面的能力让人难以置信。”

  “今天能与卓越的常州管理团队一起站在这里,我倍感荣幸。”史蒂芬说,“随着越来越多的设备更加智能互联,我们正在见证一场影响深远的变革。更多高精尖电子产品的使用和软件技术的突破,让这一变革成为可能。科瑞森科技作为行业全球领导者,正在为站在变革前沿的企业提供支持。”

  科瑞森科技集团于1991年成立于美国,是北美排名第7的电子制造服务供应商,在全球拥有14个制造工厂,以高品质制造能力和卓越的客户满意度而著称。公司为医疗、航空及工业客户提供从电子元件采购、设计、制造到测试、装配的全套解决方案,200多家客户中不乏西门子、伊顿、安川、尼得科、英特尔等世界知名企业。

  常州科瑞森科技有限公司是科瑞森集团在亚洲设立的唯一一家企业,产品涵盖医疗设备、高端设备通信板、电源控制器、高空作业车控制系统、金融设备、智能遥控系统等领域。2020年至2022年,常州公司销售额不断增长,从2.2亿元到2.5亿元,再到3.5亿元,产品质量、客户满意度、制造效率等运营指标在科瑞森集团名列前茅。

  “自2005年成立以来,常州工厂一直深受客户赞扬。因为客户总能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及时从常州工厂获得高质量的产品。”史蒂芬说,“产品质量和按时交付是我们成功的关键。与其他工厂相比,我们的常州团队能提供更好的服务。”

  今年,科瑞森总部做出决定,继续对常州科瑞森增资,此次新工厂预计新增投资约3000万元。史蒂芬透露,未来五年,预计业务量将保持每年15%以上的增速,新工厂达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600万集成电路板产出,年产值约7亿元。

  “我们与常州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在新工厂建设的过程中,他们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在每个环节都予以全力支持。”预计新工厂投入使用后,企业产线将从4条SMT线增加到8条SMT线,能更好地服务亚洲、欧洲客户。史蒂芬认为,常州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域,这里拥有包括庞大定制组件配套网络在内的强大而成熟的供应链,对企业发展来说具有重要战略优势。对于在这里的发展,史蒂芬充满期待。“常州工厂的增资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大的扩展。我们将密切关注业务发展情况,一旦满产,我们将考虑再次扩产。”史蒂芬说,“我们已落户常州近20年,下一个20年,我们希望继续在此发展。”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田博

  视频 潘鑫裕 欧阳昱晖 陈运杰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