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至少跑两次”变“最多跑一次”,泰州实现企业变更“一窗”办理
2023/07/22 08:22  新华报业网  

  “太快了,我只取了一个号,提交一份变更申请材料,就把清税证明、工商登记的业务全都办完了。”7月18日,泰州问清电机有限公司的朱女士在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企业开办专区的企业变更“一件事”专窗,仅用一小时,就办理完公司股权转让事宜。

  此前,企业办理股权转让业务,往往需要先到税务大厅办理纳税业务,再到登记注册窗口办理企业变更登记。为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群众多头跑、重复提交资料、耗时长等问题,泰州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市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医疗保障局等7个部门,推出“企业变更一件事”服务项目,企业在申报股东、名称、类型、法定代表人、经营地址、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变更登记业务时与税务登记、社保登记、公积金登记、不动产登记、公章刻制备案、用电业务等所涉及的变更业务办理事项集成办、极简办、一次办,通过精减申请材料和简化办理流程,提升审批服务效率,变更登记业务实现跨部门“一站式”办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赵晓勇 许霖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