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案例火热征集中
2023/08/02 14:05  新华报业网  

  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江苏各高校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从校园出发,奔赴祖国各地,用青春书写壮丽篇章。在丰富多样的暑期实践活动中,大学生们提升自我经验,放飞青春理想,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理论宣讲、红色寻访、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文化传承、城市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形成了一批优质的实践成果。

  为了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新华日报联合共青团江苏省委,推出2023年江苏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面向江苏高校发起“扎根基层 苏写青春”征集令,欢迎同学们用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展现自己的“暑期实践笔记”。

  1.活动名称:“扎根基层 苏写青春”

  2.主办单位: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3.承办单位:交汇点新闻、新华日报社全媒体科教新闻部

  4.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

  5.征集方式:请将相关暑期社会实践案例发至信箱(jhdapp@163.com),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将开设新闻专题,刊登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文字、图片、视频。

  6.评选办法:征集截止后,将对征集到的案例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实践案例及成果,并给予通报表扬和奖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