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南京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举办招聘会,拿出280余个就业岗位
2023/09/06 19:3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6日,在南京人才大厦,一场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吸引数百名应聘者。招聘会由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办,现场3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70余个招聘职位280余个就业岗位。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自动化专业学生罗天赐去年考研失利,错过招聘季,后来为了更顺利找到工作,他又自学了计算机编程,近期他在密集投递简历,参加了三四场面试,希望能顺利找到心仪工作。南京二机齿轮机床有限公司现场招聘负责人栾志敏告诉记者,今年公司已经招聘了10名高校毕业生,今天公司带来的岗位也主要针对2023届还没有就业的毕业生,岗位都不设置工作经验门槛,公司目前较缺机械设计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岗位的人才,上午已遇到几名有签约意向的求职者,后面将再安排他们进行业务上的专门面试。记者现场观察发现,应聘者比较看重岗位的专业匹配度和薪资待遇,现场企业带来的岗位涵盖测试工程师、项目经理、电力工程师等多个领域,他们给出的工资待遇为每月约5000元,工资依岗位、学历、经验等有上下波动。

  本场招聘会针对理工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吸引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省地质工程有限公司等30余家用人单位。网络招聘专区同步开设,将持续至9月12日,吸引用人单位90余家提供1200余个就业岗位。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韩小燕介绍,今年南京持续关注高校毕业生在宁就业,密集开展对接问需、多方筹岗、职业指导等“宁聚”行动,从人才安居、激励自主创业、拓宽就业渠道、促进企业吸纳就业等方面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政策支持,今年已落实各类就创业奖补超5亿元、惠及逾16万人次。今年1至8月,该中心共组织面向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线上线下招聘会1661场次,提供岗位31.5万个次。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调查,优先向困难高校毕业生提供职业指导和岗位信息培训。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刘春/文 滕升智/视频 吴俊/图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