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可申请5类22个政府资助项目,江苏公布各县(市、区)学生资助咨询电话
2023/09/12 19:3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江苏省2000年率先实施“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目前全省已经建立起“奖、助、贷、勤、补、免”多元化助学政策体系,做到三个“全覆盖”,即所有学段全覆盖、公办民办学校全覆盖、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覆盖。

  为方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求助,江苏近日正式公布各县(市、区)教育局学生资助咨询电话,开通时间:工作日9:00—11:30,14:00—17:30。

  据介绍,江苏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5类22个政府资助项目。5类项目分别是: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行学费减免、助学金保障困难学生基本生活、助学贷款保障家庭经济情况困难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国家励志奖学金奖励资助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学生毕业后选择到符合条件的苏北地区基层单位就业可申请学费补偿。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