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客成为企业微信标准应用服务商,内外高效协同加速人才招聘
2022/04/27 17:05  东方资讯  

  随着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企业数字化需求不断激增。人力资源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是企业快速增长的关键一环。兼客围绕多种工作场景,与企业微信实现互联互通,为企业招聘管理实现内外协同,助力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相互赋能,共创链接价值

  自2020年疫情以来,企业微信成为私域流量的重要载体,为广大服务商提供了生态聚合平台,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随着企业微信生态的成熟,基于企业微信“连接、聚合、协同”的能力优势,兼客选择接入企业微信应用,成为企业微信的标准应用服务商。

  一方面,兼客无需再另外开发单独的APP,以较低的开发成本就能够完成产品应用搭建。另一方面,通过企业微信链接微信体系,能够触达到12亿+用户。在与企业微信生态协同和流量导入的同时,帮助兼客更好地进行产品创新迭代,提升兼客产品价值。

  对于企业微信而言,兼客的加入扩充了其“人力资源”生态图谱,形成人力资源生态合力和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共同助力人力资源行业的数字化发展,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随着更多招聘渠道链路的打通,兼客一体化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系统将为企业方提供更加专业化和精细化的招聘服务。

  全方位解决企业用工问题

  兼客创立于2014年,经过多次业务延展和升级,布局“技术+平台+服务”生态模式,专注灵活用工赛道新型数字化工作领域,构建全链路数字化人力资源产品与服务体系。覆盖轻技能类和专业技能类新型数字化线上工作以及多元化线下工作。基于“AI大数据算法分析”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人岗匹配,可根据特定行业领域灵活配置招聘需求解决方案。

  优化在线招聘流程,加速人才招聘

  1. 满足企业规模化和个性化用工需求

  兼客拥有智能化千万人才库和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系统,满足企业不同用工需求,帮助企业及时储备人才,覆盖餐饮酒店、零售快消、物流仓储、电子商务、互联网、新经济等领域多种应用场景。

  2. 多端协同,一键发布

  兼客为企业招聘管理提供一体化的应用解决方案,支持企业微信应用/移动端/PC端/小程序等多端同步,随时随地进行数字化人才管理,职位一键发布,操作更省心。

  3. 数字化招聘流程,直通人才

  招聘管理后台界面简洁,操作便捷,易上手。系统可精准批量邀约,匹配活跃人才,报名结果实时反馈,帮助HR减轻大量招聘工作。

  4. 智能化推荐,多维度管理

  根据职位关键信息,智能推荐高匹配度人才,自定义筛选标签检索功能,可按照职位、经验、年龄、学历等多维度管理人才,告别“大海捞针”式筛选。

  5. 在线直聊模式,节省沟通时间

  支持图片、文字、语音等多种场景在线直聊功能,满足多种沟通场景需求,让HR与人才随时随地在线畅聊,有效节省沟通时间,减少等待,大幅提升到面效率。

  未来,兼客将协同更多生态伙伴互惠合作,以“人”为核心,整合更多生态资源,释放更大活力。以“技术和数据”驱动,提升平台数字化服务能力,搭建高效、便捷的供需通道,开辟差异化的创新服务模式,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链接和创造价值增长。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