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李清堂来宝胜海缆参观调研
2022/07/22 16:47  

  新华日报财经讯 7月21日,航空工业党组副书记李清堂一行莅临宝胜海缆,参观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李清堂一行深入宝胜海缆立塔生产线、超高压试验中心、5万吨级海缆码头等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推进情况,对宝胜海缆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设计研发能力、产品优势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了解到宝胜海缆5G数智化工厂完全由宝胜海缆与宝胜上海智能联合研发打造,并获得“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后,李清堂对宝胜数智化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企业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引领发展,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与数智化转型力度,积极抢抓海上风电机遇,努力把海缆公司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海缆研发、生产、服务型企业。

  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党组干部部部长李燕,航空工业机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继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海军以及宝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生长山,宝胜集团党委委员、宝胜股份总裁邵文林,宝胜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宝胜股份副总裁、宝胜海缆董事长陈大勇等领导一同参观调研。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