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石化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 AAA级认证
2022/11/22 12:54  

  11月18日,金陵石化打造的“与价值创造的过程、合作伙伴有关的AAA级基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生产运营一体化管控能力”顺利通过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取得AAA级评定证书,成为石化行业AAA级认证企业。

  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国家工信部为破解当前国内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瓶颈、促进工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内首个覆盖两化融合全局、全要素、全过程的管理体系标准,能够通过评定是对企业综合发展潜力的认可。

  作为首批国家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金陵石化始终将两化融合作为公司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确定了“集中集成、创新提升、共享服务、协同智能”的两化融合方针,加快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努力提升智能化应用和创新应用水平。近年来先后通过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成功打造了“智能高效的油品调合”和“石油炼化智能生产优化”两项新型能力。

  进入“十四五”,金陵石化启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升级版贯标项目”,着力建立可持续优化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规范新型能力分级打造。他们从组织的内外部环境进行分析,对系统性解决方案现状进行调研,在对战略、优势、能力充分分析后确定了申报目标,并紧锣密鼓地开展体系文件策划、实施,体系运行、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工作,顺利通过第一阶段现场评估审核、第二阶段现场评估审核以及远程合规性审查。

  该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建设,高标准打造新型能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践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徐娇 陈伟伟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