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良集团旗下慧居科技宣布6月28日开始公开招股 7月10日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2023/06/28 09:03  

  在中国「三北地区」,即华北、东北及西北地区领先的跨省供热服务供应商── 慧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慧居科技」或「集团」,股份代号:2481.HK),今天宣布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计划。慧居科技将全球发售75,600,000股H股(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情况而定),其中7,560,000股H股将作香港发售(可予重新分配),占初步发售股份总数10%;68,040,000股H股将于国际发售(视乎超额配股权行使情况而定并可予重新分配),占初步发售股份总数90%,发售价在3.0港元至4.2港元。慧居科技将于2023年6月28日(星期三)早上9时正,开始于香港公开发售,并于2023年7月3日(星期一)中午12时截止。集团的股份预计将于2023年7月10日(星期一)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始买卖,股份将按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买卖,股份代号为2481.HK。

  慧居科技主要从事根据特许经营权向居民及非居民供热服务客户提供供热服务。于2023年6月18日,集团的总特许经营面积和总实际供热服务面积分别约为4.2 亿平方米及 4,200 万平方米。除提供供热服务外,慧居科技亦提供供热相关工程施工服务和EMC服务(即负责安装若干设备及机械以实现节能目的)。自2010年开始运营以来,集团在供热服务已拥有超过10年的运营经验。其供热服务管理软件工具能够有效控制、简化及管理多个地点的运营。跨省经营使集团能够从多项政府优惠举措(例如价格补贴)中受惠,从而使集团能够在其经营的各个关键阶段实现成本效益。集团拥有一整套领先的清洁能源供热服务技术,以及一个数字化供热服务管理软件工具及一套客服系统,能够控制跨省经营,并提高运营效率。

  慧居科技董事长兼执行董事耿鸣先生表示:“为回应中国政府减少碳排放的使命,以及应对气候变化,集团将致力积极提升热源组合,并透过改善集团的供热服务管理软件工具平台,降低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以响应政府举措。多年来,中国的供热服务市场持续转型,我们亦看到新参与者的陆续加入,供热服务业务并未完全市场化,且存在各种进入壁垒。对于像我们这样在成功跨省经营,在表现以及扩张方面拥有良好往绩记录的跨省供热服务供应商,这会是重大机遇。我们会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把目前的成功商业模式,复制并扩展至中国其他地区。集团相信,所有中国北方居民都应该享有清洁和高品质的供热服务。我们将秉承改善人类居住环境,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使命。”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