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群体 消保暖心护航
2023/03/15 18:38  

  为保障特殊群体金融知识普及,推进金融生态和谐健康发展,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建设银行联合水车湾社区,聚焦社区老年及残障人士,深入开展“3·15”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3月14日,分行宣教志愿者走进水车湾社区“残疾人之家”,为社区的老年和残障人士带去一场精彩的金融知识讲座。志愿者首先为现场听众分发爱心物资,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随后,讲座正式开始,宣教讲师以案说险,借助真实案例讲解典型的诈骗陷阱,提醒听众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好个人信息和财产,观众听得津津有味,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特殊群体的金融知识素养,建设银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坚持“消保为民”,积极向社会公众传递消保正能量,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