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周”宣传活动
2023/03/17 16:26  

  一、金融知识进网点。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宣传功能,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各营业网点通过LED 显示、液晶显示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同时设立了“金融知识公众宣传区”摆放金融知识宣传资料。

  二、金融知识进商超。主动向过往群众和商家讲解银行卡安全用卡及电信网络诈骗等典型案例,引导群众培养良好的安全用卡意识,妥善保管卡片、正确操作自助设备、以及做好个人身份和银行卡信息保密,养成正确的网购习惯。

  三、金融知识进社区。针对公众主要是老年人、务工人员居多的特点,向群众介绍近期变化多端的诈骗手段,提示大家保护好个人信息,切勿将手机验证码告诉他人,同时深入社区向群众宣传基本的金融知识,得到公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