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总结
2023/03/22 19:16  

  为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2023年3月13日至3月19日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交通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开展了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走进商圈,联合金融宣传

  3月15日下午,交通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携手宿迁市银行业协会走进宿迁宝龙商业广场,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宿迁分行迟波副行长莅临指导,共同参与宣传。活动现场,金融工作人员向客户、私人业主普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反洗钱等非法金融活动,提醒消费者树立理性的投资理念,合法合理实现个人财富增长。此次宣传得到了商圈主体和客户的认可和感谢,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他们的风险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立足厅堂,持续阵地化宣传

  3月13日至3月19日,交通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在厅堂进门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服务台,安排专职宣传服务人员立足厅堂服务客户,向到店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引导客户深入了解金融知识,向到店的老年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向客户介绍一些 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例,提示客户谨防电信诈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走进企业,扩大金融宣传面

  3月17日,交通银行宿迁分行营业部走进合作企业开展金融知识大课堂,向企业新进员工普及常见的非法金融活动的表现形式,介绍电信网络诈骗、非法几则等案例,多渠道、多样式的进行风险提示,引导年轻客群原理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

  走进社区,关爱社区老人

  3月19日,营业部爱心团队走进周边社区,将金融知识送到社区老人手中。通过与小区老人的一对一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话术向老年群体介绍电信诈骗的手段、识别方式和防范措施,帮助弱势老年群体提升防范诈骗的能力,帮助老年人守住养老钱。

  未来,交通银行宿迁分行将继续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继续送进社区、企业、校园等,履行好社会职责,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金融秩序。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